查看: 21447|回复: 43

[这游戏有毒] 韩服公开“屁股男事件”全服补偿

[复制链接]
伟大意志

2696

主题

4339

帖子

2万

积分

正式版主

啊……欧皇的气息(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dnf版面标志DNF·KOL-武炼勋章萌新报道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之前韩服闹得沸沸扬扬的工作人员滥用职权案件有了一个新的进展。
【简称为“屁股男门”,屁股男是当事人的昵称,了解事情可以看这个帖子:韩服公布GM滥用职权事件中期调查

今天,韩服官网公布将会给予所有玩家一份补偿。
补偿内容如下:

稀有克隆装扮8件套
灿烂徽章1套(4个灿烂红色徽章/4个灿烂绿色徽章/4个灿烂黄色徽章/4个灿烂蓝色徽章)
Buff白金徽章1套(2个Buff技能白金徽章)
+12装备强化券/+8装备锻造券二选一
以上奖励均为帐号绑定。
1.jpg


【加入17173DNF交流群,一起口嗨尬聊吧!】
17173DNF专区水友交流①群:241225161[
点击申请加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4

帖子

195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弊666,看样子要倒闭了

点评

其实在韩服这些道具价值都不算太高。 现在韩服金价大概是450人民币=1亿。 透明套可交易买一套5000w左右 buff白金方面,奶妈一个1000w,其他职业一个300w 全套灿烂大概1000w +12券被商人把控,不过实际价值也不算太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2696

主题

4339

帖子

2万

积分

正式版主

啊……欧皇的气息(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dnf版面标志DNF·KOL-武炼勋章萌新报道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441x4s14 发表于 2020-9-17 15:24
流弊666,看样子要倒闭了

其实在韩服这些道具价值都不算太高。
现在韩服金价大概是450人民币=1亿。
透明套可交易买一套5000w左右
buff白金方面,奶妈一个1000w,其他职业一个300w
全套灿烂大概1000w
+12券被商人把控,不过实际价值也不算太低。

按金价来算,笼笼统统加起来大概就五百人民币左右?

点评

韩服不像国服这样出礼包和一条龙,他们是怎么赚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镇魂挽歌

19

主题

2062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服:我补偿你个锤子 一人一个魔盒开出啥看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4

帖子

67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P:我是你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542

帖子

100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P:我是你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1

帖子

62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P:我是你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

帖子

20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绝望型黑白熊 发表于 2020-9-17 15:28
其实在韩服这些道具价值都不算太高。
现在韩服金价大概是450人民币=1亿。
透明套可交易买一套5000w左右

韩服不像国服这样出礼包和一条龙,他们是怎么赚钱的?

点评

就是正常游戏流程啊,多少都能赚,还有国服养着你怕啥~ 先说好我没洗 国服本来就和别服不太一样,国服特色带动的资本滚利,让主播带动消费,没充1w那你就是个几把,⑨菜比较好割罢了,史派克团队能稳如狗。 1.韩国游戏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4

帖子

2115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玛丽鸡 发表于 2020-9-17 16:29
韩服不像国服这样出礼包和一条龙,他们是怎么赚钱的?


就是正常游戏流程啊,多少都能赚,还有国服养着你怕啥~ 先说好我没洗
国服本来就和别服不太一样,国服特色带动的资本滚利,让主播带动消费,没充1w那你就是个几把,⑨菜比较好割罢了,史派克团队能稳如狗。

1.韩国游戏原厂说白了都那样,大钱没有小钱不断。不管哪个公司的,因为网游快餐一条龙,他们并不像所谓的“赚钱”,像国内这么洗钱还心安理得~ 仅仅是国人游戏厂商让资本被控制住了。
2.国服独有的消费方式,主要原因没出王八的时候,蔡均(贾斯汀)开个头你敢买,我就敢送,11增幅,13强化,各种稀缺道具,之后开了国服特色礼包的先河,当时LOL大火,DNF都被艾尔之光强了市场、毒奶粉当时都要凉了,蔡均在Colg还听过我的意见,白狐狸那时候是个屁啊? 就因为这样动伪土豪蛋糕,当时腾讯还是能听进去玩家的声音~被腾讯炒了~
3.史派克团队是有备而来的,拖延85史诗投放,带着安图恩版本,正好借着礼包这一点,稍微克扣压下去福利给蚊子腿。正巧王八的大火,礼包成了韩方默认的国服特色,(虽然日服也有但是日服没啥人)才有的“乌龟救了“地下城”的错觉。
4.有人会觉得,国服贵才符合国情嘛,这东西合情合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像之前一个水友讲的:玩家已经被驯养的习惯了,一时半会不会觉醒的,史派克业绩好 二哥他们这团队一时半会下不了台,从圣丶战之后,他们知道玩家会真香,所以一直在试探,比如龙令,反响不好就下架,就是这么消费,中国才能发丶展的快吧~
5.一些棒子真的觉得国人太有钱了,这病态的消费观吓人,从我个人来说是不太能理解被卖了还帮着数钱的,即使我也是腾讯的“股东”,蔡均的年代我也是学生党,光地下城也没有人这么消费过,多花500都肉疼,从强买强卖,变成心安理得,给自己买个轻奢得想想,给地下城买礼包眼睛不眨。
6.至于洗地者,说什么厂商不赚钱么?花钱白开服务器?  国服这样商业化的太对了,人多力量大,难道人家多赚点不应该吗? 一要求打击工作室,就一堆在那舔的··  等等就不举例的,这帮洗地的,冰花雨我能懂,但你们指望腾讯能分你们一匙羹? 本帖最后由 凜田莉子 于 2020-9-17 17:02 编辑

点评

的确病态  发表于 3 天前
跟多的我觉得是浓缩是精华 土豪消费就如你说的,而平民已经都走了,每一波的春节多买多送,导致不买的不得不脱坑,能留下的除了真爱以为没有其他的,而真爱有2中人,一种就是咬牙充钱,一种就是咬牙板砖。还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厂商运营游戏,本来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吐槽这点,而把玩家的责任丢回去给厂商。玩家在面对差异化定价,依然有拒绝的权利,且不会影响游戏的体验(双倍旋涡时期例外)。而当玩家不接受不氪金的游戏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说的在理,支持  发表于 3 天前
蔡军什么时候当过dnf策划了?脑喷一个,懒得解释  发表于 前天 08: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8

帖子

5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是马服那是相当有诚意了,可惜是在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上列车

1

主题

833

帖子

3186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P:国服没托,都是真实消费。

点评

国服需要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20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度-1 发表于 2020-9-17 17:52
TP:国服没托,都是真实消费。

国服需要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望冰崖

2

主题

375

帖子

145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凜田莉子 发表于 2020-9-17 16:59
就是正常游戏流程啊,多少都能赚,还有国服养着你怕啥~ 先说好我没洗
国服本来就和别服不太一样, ...

跟多的我觉得是浓缩是精华
     土豪消费就如你说的,而平民已经都走了,每一波的春节多买多送,导致不买的不得不脱坑,能留下的除了真爱以为没有其他的,而真爱有2中人,一种就是咬牙充钱,一种就是咬牙板砖。还有一种能玩就玩的混子,为混而混。
      很多走了的人,理由都是一样的,太花钱了,
现在团本说白了就是,能打跟能要是两码事。门槛什么现在已经没有了,就看我要不要你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41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时装能交易,徽章能扣下来,但是确实真香,国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14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凜田莉子 发表于 2020-9-17 16:59
就是正常游戏流程啊,多少都能赚,还有国服养着你怕啥~ 先说好我没洗
国服本来就和别服不太一样, ...

厂商运营游戏,本来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吐槽这点,而把玩家的责任丢回去给厂商。玩家在面对差异化定价,依然有拒绝的权利,且不会影响游戏的体验(双倍旋涡时期例外)。而当玩家不接受不氪金的游戏体验,去追求厂商用于赚钱的游戏体验,且以此来作为衡量其他玩家的门槛。只会把所有玩家赶上氪金的绝路。这才是国内氪金网游,玩家的最大的问题。——也就是说,玩家一天不意识得到自己只是一个消费者,还抱着自己氪金了,就是这个游戏的父母,甚至抱着股东的心态骂骂咧咧,那也别怪厂商肆无忌惮收割,玩家不当人,厂商更不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10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现在玩毒奶粉的只剩下工作室土豪和小众平民。从第一套多买多送开始就意味着走优质路线了。你不买有土豪买一套接一套的,这样方便以后大面积脱坑礼包还能照样卖的好,留住精华抛去杂质。ch打这牌可见战略远光很高,先说说工作室,工作室为哪些人服务(这里工作室跟商人归为一类)当然是玩家了,毕竟这是市场有钱捞不难想想游戏落寞最后走的肯定是工作室,相反有玩家就有市场。土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各种牛皮打造。这是一方面所为的圈子,好比你上班的地方总有那么一个优秀的领导,而你就是圈子中的一员需要去衬托出别人的优秀。这又扯到刺激消费这也是一方面。说白了就是大家都是9菜而且还分三六九等的那种,你以为你赚了?错大家都是被割惯了,我自己也氪金不少钱(神选之人说话硬气点)你玩游戏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在这个圈子里挣第一(或者说小众圈子里挣第一)或者纯粹的无聊而已钱多随便花(也就随便无聊的当上第一)有些东西使你着魔一样疯狂的氪金,这是另一方面赌徒的心理。这游戏小众走后就剩土豪了,土豪进入决赛圈还能耗一阵(很长时间)如果继续试探土豪底线,这游戏里结束也不远了,记住天塌下来有土豪顶着,小众图一乐呵就行了。销售如何推销如何盈利如何走向成功都是有技巧的。抓住你的消费心里还怕你不掏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4

帖子

112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前天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点补偿?不痛不痒

点评

我发现了,你是典型的键盘侠,喷子,水军。洗地、云玩家百家之长集一身的大家,别告诉我现在贴吧里挺火的荷兰老广合体,一人喷百人的 吧宠就是你吧? 你是多厚的脸皮和多大的J丶B说出来蔡均(贾斯汀)没当过策划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4:14
非洲人搞上黑bai猪的后裔,阴阳失调的黑猩猩,孙子,还记得之前你说的吧,看主播的人都是屌丝? 那些人一巴掌把你乎墙上扣都扣不下来,你自己选择45度仰视别人,就别怪人家135度俯视你 树活一张皮,人活一张脸,没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25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前天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就是TX的人     掉线你怎么不说说  优化的问题咋不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4

帖子

2115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前天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了,你是典型的键盘侠,喷子,水军。洗地、云玩家百家之长集一身的大家,别告诉我现在贴吧里挺火的荷兰老广合体,一人喷百人的 吧宠就是你吧?
你是多厚的脸皮和多大的J丶B说出来蔡均(贾斯汀)没当过策划的? 你可真是个云玩家呀~ 鼓鼓掌吧~
蔡均当dnf策划的时候你是不是没完啊? 你在干嘛呢?小孩?
早就有人看你不顺眼了,BB濑濑,评论自以为是 精神胜利说话略带言锋中二,
挺胖的服务器蛀虫,又不想充钱想白嫖,处处都能看见你井底之蛙的身影,落后一个版本自嗨的可怜虫~
这点补偿够韩服玩家集体失忆了。你又不玩韩服,还不痛不痒?你欠不欠儿啊?

点评

透明天空又不能加伤害,12强化或锻造卷,锤子用,你Y舔狗就别说了  发表于 昨天 13:36
你Y制胀,蔡军从来没有当过dnf策划,早就被实锤了,麻痹,你哔哔啥  发表于 昨天 13:37
一个破游戏还充钱,你Y小学还没毕业,别说了.  发表于 昨天 13:38
@搞到你怀疑人生 锤子用? 锤你麻丶痹用,爽不爽?舔的不是  发表于 昨天 22:26
@搞到你怀疑人生 蔡均是贾斯汀,他要是当过你去死不?  发表于 昨天 22: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13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前天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国庆礼包卖300大洋以上,里面真正有用的就宝珠和光环,而且每年都需更换,不然打团看你不是我们一样的打造,不好意思不放你进来,这就是圈子文化,
其他花里胡晓送的都是没用,变相把一大堆东西可能你用不上的也强买强卖给你

春节套又是这种套路
很容易每年消费1000大洋,下一年这些全部又作废,真的太多强买强卖呢

现在这游戏基本就是土豪在1个人顶7个上的消费,反正他们都会消费,不如捆绑更多消费品给他们

我觉得王者荣耀消费还合理一些,买的皮肤还终身可用,贵的也就几十块钱,离谱的100多,并没有绑定太多强买强卖,不然真的反感,还要每年换宝珠,换宠物

我觉得毒奶粉应该要把宝珠,光环,时装分开卖,虽然收入可能一开始会降低,但慢慢应该很多人愿意练回小号或有很人愿意回归,这样人人都愿意消费,人人都能一起打团
但CH有业绩要求的压力,这这种美好的事肯定是审批过不了,除非以后快凉凉的时候
可能有人会说不能跟竞技游戏做对比,骂我,这是因为认知与思维局限不一样

点评

现在已经很少上号,也不会去买什么春节套,国庆套就为了那一辆个宝珠,随便玩玩一样能玩,玩不了卸载,现在除了工作,谁还经常打开PC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 15:23
所以啊,当休闲玩法,想上去刷几下就刷,别像19楼的那个制杖,都没经历过社会的洗涤,就帮策划舔,策划拉坨屎他都是照吃不误的.  发表于 昨天 13:40
你没发现么? 这个id叫搞到你怀疑人生的是个吧宠,同样是水军的ZZ·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22: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