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36|回复: 16

[前瞻爆料] 【国际服】策划直播(男枪三觉/CP挑战/公平PKC/史诗活动等)

[复制链接]
伟大意志

2591

主题

4177

帖子

1万

积分

正式版主

啊……欧皇的气息(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dnf版面标志DNF·KOL-武炼勋章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20-7-19 19: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际服那边每两周都会有一个策划跟玩家面对面的直播。
除了介绍新版本的内容与活动外,也会回答一些玩家的问题,而且很少遮遮掩掩的说场面话,最新一期直播内容如下,大家可以来看看。

一般来讲,国际服 日服 国服会有不少活动同步(例如这次日服+国服都有烟花表演)。那么史诗活动国服是否会出呢?

内容来自colg-sweetcarry666


国际服目前版本:洞察困难/引导更新一个月后

目前时间线(以三觉数量):
韩服 >> 日服 >= 国服 >= 国际服
韩服:    男/女鬼剑  男格斗  男枪手  女格斗 男圣职
日服:    男/女鬼剑  男格斗
国服:    男/女鬼剑  男格斗
国际服: 男/女鬼剑  男枪手


Pandemonium War Challenge Mode 魔界大战挑战模式
1.jpg


玩家反应:
2.jpg


Season 5 Fair Arena 第五季 公平PK场
3.jpg

包括1V1和3V3的模式.
每日和赛季任务参考国服韩服.
4.jpg

OX Quiz  使徒问答活动
5.jpg

选择一个使徒区域答题.
根据题目选择往左往右.
6.jpg

奖励包括:表情图,传说武器,传说装备,100引导石,团本门票等.
7.jpg 8.jpg

Quong'qng's Fish and Chill 空空伊的钓鱼活动
9.jpg

奖励:HPMP药,各种表情图和一个鱼头时装.
10.jpg 11.jpg


钓到的鱼可以换取一堆经验药,换装材料,传说和粉装材料.

12.jpg

Finding Land Runner 刷图活动

每消耗20疲劳,下个地下城就能遇到活动NPC.
13.jpg

由于只有14抗魔,于是直播被小怪爆打,没办法完成活动.
14.jpg


活动奖励:50疲劳药(每天使用一次,帐号绑定,8月4日删除),角色栏位,CP随机护石,CP随机符文.
15.jpg


预告8月份的史诗活动.
16.jpg

玩家反应:
17.jpg


Destiny's Bullet 天命之子(弹)

每天登陆:30疲劳药.
每个男枪手:一堆蚊子腿,主要为30天的一套传说装,250引导石.
每个帐号:三觉武器装扮X2,+11/锻造6的传说武器.
18.jpg

EX:Doppelganger 新NPC套
补齐了所有职业,参考国服.
19.jpg

快速问答
本次Neople国际服官方直播由
策划MJ,项目管理Duni和Tigger组织.

1:有人问为什么我们先上了男枪三觉,因为我们想把东西做的更make sense.
像是KDNF,他们是男格斗,男枪手,最后再女格斗. 我们调整了顺序.
但说实话,那是因为我们手头上的其他三觉就是一坨X,做完之后发现全是BUG.

2:我们没有资源同时测试所有的三觉,但我们知道很多玩家等了很久,
我们会尽可能尽快更新其他三觉.

3:我的Main就是女法师,KDNF甚至没有正式公布女法三觉,
我想说女法师玩家都会更加专情,他们会买非常多的时装.
KDNF现在都没有发布女法三觉,想想我的感受,
所以我会跟大家一起等多几个月,他们会尽快更新的.



当某两三个玩家一顿刷屏加谩骂时
4:我知道活动并不能满足每一个人,但我希望聊天室不要那么toxic,
我希望看到你们的意见和反馈,而不是“trash event”“trash event”
Tigger:我们能展示这个吗?(拿了张纸给策划看)
5:喔,礼包. 我有点担心(按以前说法是,提前透漏花篮会影响市场)
Tigger:我们可以只展示外观.



玩家:可以把以前的时装带回来吗?
6:我们正在做时装市场,这很大,非常大,等我们做完之后会考虑.
Tigger:我们可以展示这个(上面那个史诗活动)吗?
7:我不太确定.
Tigger:或许直播的最后再展示比较好.
8:我玩韩服很久了,我也是个硬核玩家.
我知道有很多开发者有时候工作做得很差,包括Neople
像是以前的凯丽活动,那时候我也花了很多钱在+15上,后来也变成无用的东西.
我也知道我的工作有很多做得不够的地方,以后会做得更好.



玩家:为什么现在的活动全是花时间的?
9:现在是疫情期,而且我们也想玩家多玩一会,但如果造成了困扰,我们以后会改进.
Tigger:我们收到了你的反馈.


玩家:角色绑定的变身道具应该改成帐号绑定的
10:有些变身道具的使用是有条件的,但之后我们会考虑.


玩家:使徒时装什么时候出?
11:我记得KDNF的使徒礼包是五重随机?还是四重随机?
我提供两个故事,第一是我们的使徒礼包直接明码标价,并且没有任何随机,
这会让我们的玩家很开心,这会发生什么?KDNF的玩家会爆气,因为在他们吃了随机大礼包的几个星期后,我们发布了没随机的版本.
第二是我们直接照搬KDNF的礼包,但我们已经有两个有随机的礼包了,我知道玩家很讨厌这样.
12:有些人说玩家并不会理其他伺服器,但并不是这样.


玩家:移除团本门票和降低普雷和超界升级费用.
13:这些都是回收金币的方法,后者会调整,但不会是现在.


玩家:给我们Project BBQ的资讯.
14:不能.就真的是不能.


玩家:我们100级开服的+12你们换成强化和增幅保护卷,这只对土豪玩家有用.
15:这是活动策划决定的,应该说并不是所有活动都是我主导的,之后应该有同样的机会获得它们.


玩家:你们能多支援一下PVP吗?
16:关于PVP,这需要先解决连线的问题.
现在是21世纪,但网络并没有那么好.
而我们的伺服器包含各地的玩家,所以..


玩家:为什么你偷了冒险岛2来做活动(上面那个答题活动)?
17:因为Nexon和Neople是同一家公司,Nexon拥有Neople的一切
这不叫偷,是再次运用了我们的资源.
Tigger&Duni偷笑.
玩家:重复再用.
18:对,这比偷好听多了.


玩家:MJ,你们跟第七史诗的联动计划进行得怎么样了?
19:我交了提案.
Duni:真的吗? WOW, 第七史诗.
Tigger:Wow.
MJ:并没有到商业合作的阶段,仅仅只是提供了意见给我的老板.
我想我老板的想法会是:why not ?
MJ:我现在并没有任何其他资讯能够透漏.


本帖最后由 绝望型黑白熊 于 2020-7-19 19:39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4

帖子

198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0-7-19 2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这个游戏算韩服13年多了,国服本来就和别服不太一样,国服特色带动的资本滚利,让主播带动消费,没充1w那你就是个几把,⑨菜比较好割罢了,史派克团队能稳如狗
就怕凉成没出王八之前的样, 那样史派克就身败名裂了,当下策划团队都得GUN~   腾丶讯流氓店大欺客· 不辩·
韩服策划:放春假了,送装!福利好!首选DNF啊!眼巴巴的盼着玩家来玩.
日服策划:来玩玩吧,这游戏真不比主机差!哪怕你是中国的玩家·都来试试吧
国际服策划:游戏没啥吸引力,玩家不来玩我很苦恼啊?我该怎么做这游戏才能变的吸引人呢? 这套金色天空真的好看么? 为什么中国人会这么喜欢?
马服策划:当初闹得欢,最后还不是真香,我相信这次的国庆春节礼包不会让玩家们失望的。

反正个人认识的几个巴西与印尼玩家们,基本Get不到游戏到底有啥吸引力···· 甚至说玩地下城都不如MoveGame的数码宝贝大师。
至于调研日本玩家,他们不是觉得不好玩,是真的没时间肝,以及觉得氪金不值···
说回我自己,客观的陈述,我龙袍都合了,单纯的是吐槽、没酸``
任何一种让感情破灭的方法,都能让“小丶粉丶红”清醒。
QQ图片20200713164252.png


本帖最后由 凜田莉子 于 2020-7-19 20:51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7-19 2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这个游戏最初的都是80 90后玩街机的较多最开始的目的都是PKC为主只是后期PKC的机制不完善人慢慢都走向PVE

点评

我是89年的,高三毕业情绪低落开始玩这个游戏,那时候版本低装备差,但就是因为有PKC,不带好的装备不为赢,只为去掉武器后的华丽连招,其实也就是拳皇等玩多了,放学后警察和同学去游戏厅PK一架,现在游戏更多的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20 1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38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妖气山巡山小分队

人性是阻止人类进化的最后一道障碍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dnf版面标志游戏MM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20-7-19 2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21国际服要清空商城积分,还有他们还说要招房管,哈哈,被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上列车

1

主题

1245

帖子

4153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0-7-19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来才发现是国际服,看成国服点进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7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7-19 21: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那么多干啥,还不如让策划死个妈先

点评

这策划,只想呵呵,最先得罪的是手动搬砖玩家,暴风得强力打造,然后是商业系统,全部一次交易,卡片卷子崩盘。导致摸金大军全跑路,最后是土豪,缝纫机透明神器天空完美背刺。另外还想问一句,卷子一次交易,限额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9 22: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26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7-19 22:5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佐萌 发表于 2020-7-1*
说那么多干啥,还不如让策划死个妈先

这策划,只想呵呵,最先得罪的是手动搬砖玩家,暴风得强力打造,然后是商业系统,全部一次交易,卡片卷子崩盘。导致摸金大军全跑路,最后是土豪,缝纫机透明神器天空完美背刺。另外还想问一句,卷子一次交易,限额金币,土豪到底去哪里弄一堆卷子怼装备呢。这种脱坑结果只是必然,你到底想用什么来吸引人?真以为无脑升级装备?每天都是肝?无脑充钱氪金?然后伤害溢出一大堆?去修炼场打桩?希洛克还没出来就成笑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镇魂挽歌

0

主题

878

帖子

8689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0-7-19 2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提问:“策划你什么时候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望冰崖

2

主题

357

帖子

139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0-7-20 0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一直都是老玩家在玩的,日服,韩服,国际服,国服,基本都别想有真真的新玩家,国服不良也就是因为老玩家,不存在新玩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绝望冰崖

0

主题

176

帖子

83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7-20 0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怕 我感觉现在吐槽这游戏 不管说啥都有人说是酸,我就说一句:策划你们赶紧去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18

帖子

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7-20 1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出嫁灬 发表于 2020-7-19 21:07
玩这个游戏最初的都是80 90后玩街机的较多最开始的目的都是PKC为主只是后期PKC的机制不完善人慢慢都走向PVE ...

我是89年的,高三毕业情绪低落开始玩这个游戏,那时候版本低装备差,但就是因为有PKC,不带好的装备不为赢,只为去掉武器后的华丽连招,其实也就是拳皇等玩多了,放学后警察和同学去游戏厅PK一架,现在游戏更多的趋向于时间做装备以及花钱打造,再加上到了谈婚论嫁更甚很多同龄都已婚有娃了,游戏上就更不愿开销了,白嫖又太花时间,根本也没那个精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20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7-20 1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放屁,还整一堆花里胡哨的,还不如fgo那种单纯地刷材料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4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7-20 17: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这游戏真的走到尽头了,除了刷就是刷,为什么不出个扫荡功能,最后还不是白给你,副本boss都一个套路把血量加厚,完全提不起兴趣,我宁愿去gta5线上搬砖都有乐趣乐子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7-20 19:2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段时间也脱坑了!太心寒了!这傻逼策划就是个脑积水啊!能傻逼到要把经济系统搞蹦!!!真她妈想不通!!!我们喜欢的无非是游戏里强大的交易系统!!!没事搬搬砖!!倒卖一下东西   !赚点金币打造装备去带人!!!不是要什么好装备  不是要刷图妙妙秒!!!!要是喜欢妙妙秒   我他妈不去打格兰之森的哥布林!!!现在一点意思没有!!!天天礼包恶心人!!!看啥时候出金币礼包!!割最后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7-20 19: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段时间也脱坑了!太心寒了!这傻逼策划就是个脑积水啊!能傻逼到要把经济系统搞蹦!!!真她妈想不通!!!我们喜欢的无非是游戏里强大的交易系统!!!没事搬搬砖!!倒卖一下东西   !赚点金币打造装备去带人!!!不是要什么好装备  不是要刷图妙妙秒!!!!要是喜欢妙妙秒   我他妈不去打格兰之森的哥布林!!!现在一点意思没有!!!天天礼包恶心人!!!看啥时候出金币礼包!!割最后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0-7-20 19: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佐萌 发表于 2020-7-1*
说那么多干啥,还不如让策划死个妈先

诶   这游戏我就喜欢这强大的交易系统    没了交易系统和单机游戏有什么分别???我充钱玩这个我傻啊   我干嘛不下个4399  好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4

帖子

35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7-21 06: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段时间也脱坑了!太心寒了!这傻逼策划就是个脑积水啊!能傻逼到要把经济系统搞蹦!!!真她妈想不通!!!我们喜欢的无非是游戏里强大的交易系统!!!没事搬搬砖!!倒卖一下东西   !赚点金币打造装备去带人!!!不是要什么好装备  不是要刷图妙妙秒!!!!要是喜欢妙妙秒   我他妈不去打格兰之森的哥布林!!!现在一点意思没有!!!天天礼包恶心人!!!看啥时候出金币礼包!!割最后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