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35053|回复: 18

[前瞻爆料] 【天界8.13更新拆包】单人超时空等

[复制链接]
使徒之影

1820

主题

3194

帖子

1万

积分

正式版主

啊……欧皇的气息(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dnf版面标志DNF·KOL-武炼勋章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9-8-13 2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新内容看这边:点我查看>>>>



0.png 0.png 0.png
0.png 0.png 0.png
0.png
0.png
本帖最后由 绝望型黑白熊 于 2019-8-14 01:12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368

帖子

2309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8-13 21: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34估计也要来了吧

点评

34起码国庆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3 21: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1820

主题

3194

帖子

1万

积分

正式版主

啊……欧皇的气息(蹭)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dnf版面标志DNF·KOL-武炼勋章萌新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2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 发表于 2019-8-13 21:03
34估计也要来了吧

34起码国庆节。

点评

34是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3 23: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09

帖子

2281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8-13 21: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人模式为什么是限时的,擦

辛苦体验服大佬测试下单人模式难度,不知道我左边超大陆,右边鸟背,一身刮刮乐附魔能不能效率通关
本帖最后由 Present_89757 于 2019-8-13 21:21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

帖子

37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3 2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武器幻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39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9-8-13 21: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法跟弹弹堂一样?

点评

是的。又可以在DNF玩小游戏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3 2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1

主题

36

帖子

23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3 22: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x如月bbb 发表于 2019-8-13 21:59
这个玩法跟弹弹堂一样?

是的。又可以在DNF玩小游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6

帖子

128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9-8-13 2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器幻化又鸽了?司马CH

点评

你玩的天帝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3 2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7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3 22: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疯一般的战神 发表于 2019-8-13 22:23
武器幻化又鸽了?司马CH

你玩的天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32

帖子

13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3 2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人开了这游戏死的更快

点评

你懂个屁股,当年开单人卢克副本以使这个副本彻底普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4 09:10
你懂个屁,当年开单人卢克副本以使这个副本彻底普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4 0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银色村庄

0

主题

72

帖子

116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9-8-13 23: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香啊,送的东西虽然不用钱,但他嘛的时间贼鸡儿长,每天去网吧老板都说怎么又来了,都搞得不好意思了。妮马狗策划建议活动短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14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3 2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单人限时,又玩一年前的手法,真是假惺惺到吐,反正开了小号就去,活动结束就不用指望小号继续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5

帖子

29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3 23: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侧滑拉shi的速度还是挺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4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9-8-13 2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疯一般的战神 发表于 2019-8-13 22:23
武器幻化又鸽了?司马CH

看见那个炉子了没 那就是武器幻化系统 韩服up主一个关注的都没有玩你码垛的毒奶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64

帖子

44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3 2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34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

帖子

10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4 0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限时单人副本尼玛是来搞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17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4 0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酒与美少年 发表于 2019-8-13 22:53
单人开了这游戏死的更快

你懂个屁股,当年开单人卢克副本以使这个副本彻底普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17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4 09: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酒与美少年 发表于 2019-8-13 22:53
单人开了这游戏死的更快

你懂个屁,当年开单人卢克副本以使这个副本彻底普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1

帖子

124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9-8-14 23: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出带大炮的宠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