笶侕濄ヘ多祸水 发表于 昨天 15:34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

目前自己单刷能打到最后一个阶段70%的血,有时候一个机制搞错就寄了,想组队打。目前一千亿

夏日迷茫眼 发表于 昨天 15:36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公园里洗澡 发表于 昨天 15:36

组队两个1千亿都够用了

小叔、来了 发表于 昨天 15:36

伤害肯定够。但是想跳机制,起码得5000以上,我有几个12.2的c,有个13.1的c。2000亿的瞎子和5000亿的红眼,乃组个4.0以上的,红眼看不到啥机制,但是瞎子最后一条血就得老老实实走机制,特别容易嗝屁,也可能是我太菜。

我是花,你是草 发表于 昨天 15:37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那些年养的猪 发表于 昨天 15:37

两千亿?个奶都能带个过机制的了

妖风,眯眯 发表于 昨天 15:37

1000亿都能拖老板了

NX打脸 发表于 昨天 15:37

不带双奶都得走到最后一个机制

大声的大声的1 发表于 昨天 15:38

名望游戏,看啥伤害,组队有人要你就能过

思思想家 发表于 昨天 15:38

一千亿都能拖老板了

轻易擦 发表于 昨天 15:38

2300e加3.8奶,感觉伤害有点溢出了

疯小婕 发表于 昨天 15:38

找个熟练机制的司机呗。伤害足够的

永远的家园 发表于 昨天 15:38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猥琐小冰 发表于 昨天 15:39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锅炉小魔女 发表于 昨天 15:39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修心修血 发表于 昨天 15:39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89985949 发表于 昨天 15:39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风白鸽 发表于 昨天 15:40

我来290亿能过

风中小树枝 发表于 昨天 15:40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玩家U_73605955 发表于 昨天 15:40

3阶段麻烦的是机制,过了机制给的增伤太高了。boss真的脆的跟张纸一样,不是打冲撞根本没有伤害焦虑 ,就是机制很吃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