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
目前自己单刷能打到最后一个阶段70%的血,有时候一个机制搞错就寄了,想组队打。目前一千亿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组队两个1千亿都够用了
伤害肯定够。但是想跳机制,起码得5000以上,我有几个12.2的c,有个13.1的c。2000亿的瞎子和5000亿的红眼,乃组个4.0以上的,红眼看不到啥机制,但是瞎子最后一条血就得老老实实走机制,特别容易嗝屁,也可能是我太菜。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两千亿?个奶都能带个过机制的了 1000亿都能拖老板了 不带双奶都得走到最后一个机制 名望游戏,看啥伤害,组队有人要你就能过 一千亿都能拖老板了 2300e加3.8奶,感觉伤害有点溢出了 找个熟练机制的司机呗。伤害足够的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我来290亿能过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3阶段麻烦的是机制,过了机制给的增伤太高了。boss真的脆的跟张纸一样,不是打冲撞根本没有伤害焦虑 ,就是机制很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