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花,你是草 发表于 昨天 15:45

800e还拖两个混子

越二越有范儿 发表于 昨天 15:46

先打二阶段吧,真的挺难的,一般人螚坚持3分钟还没用完奶次数都不错了。我用女气功加回血传世都容易死。

小手火热.. 发表于 昨天 15:46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锅炉小魔女 发表于 昨天 15:46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猥琐小冰 发表于 昨天 15:46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打火机点烟烟 发表于 昨天 15:46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小姐我来也 发表于 昨天 15:47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89985949 发表于 昨天 15:47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你的泪会说慌、 发表于 昨天 15:47

一千亿都能拖老板了

红旺旺,被砍 发表于 昨天 15:47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那些年养的猪 发表于 昨天 15:48

两千亿?个奶都能带个过机制的了

李、婕婕 发表于 昨天 15:48

单刷400E,800E熟练机制腿别太短都能租奶带老板了

小眼迷茫 发表于 昨天 15:48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玩家U_119692520 发表于 昨天 15:48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磨刀砍柴 发表于 昨天 15:49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抓到一个小土豪 发表于 昨天 15:49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我是一个小萝卜 发表于 昨天 15:49

1000e带人都够了

小枝枝、 发表于 昨天 15:49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水了一水 发表于 昨天 15:50

1000e带人都够了

轻易擦 发表于 昨天 15:50

240e擦线过冰女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