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e还拖两个混子
先打二阶段吧,真的挺难的,一般人螚坚持3分钟还没用完奶次数都不错了。我用女气功加回血传世都容易死。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一千亿都能拖老板了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两千亿?个奶都能带个过机制的了
单刷400E,800E熟练机制腿别太短都能租奶带老板了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我300多亿就单刷过了,最后机制过了打不死还有2分钟可以打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1000e带人都够了
1千亿配个4.5以上奶
1000e带人都够了
240e擦线过冰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