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砍柴 发表于 昨天 15:40

800e还拖两个混子

新手求爱 发表于 昨天 15:41

从4000e打到1500e
大c秒过去,c小过下机制,最后一个机制过了还刷技能

小姐我来也 发表于 昨天 15:41

1000e 单刷三阶段全清8分钟左右,纯看你机制熟不熟

抓到一个小土豪 发表于 昨天 15:41

先打二阶段吧,真的挺难的,一般人螚坚持3分钟还没用完奶次数都不错了。我用女气功加回血传世都容易死。

你的泪会说慌、 发表于 昨天 15:41

1000e带人都够了

越二越有范儿 发表于 昨天 15:42

单刷400E,800E熟练机制腿别太短都能租奶带老板了

我是一个小萝卜 发表于 昨天 15:42

找个包机制的,随便打

末日、重现 发表于 昨天 15:42

240e擦线过冰女

打火机点烟烟 发表于 昨天 15:42

两三百亿吧,不过我不是手法帝能极限蹭伤害,伤害还是高点好,这个本主要是伤害高点容错高
你这一千亿的应该12w名望上下,弄到12w名望去包机制的团,别人走机制你输出就行了

小手拍死你 发表于 昨天 15:42

全队3C合起来1500E+3.5奶,钻洞后就轻松过了

小手火热.. 发表于 昨天 15:43

所有机制都会三个c加起来1000e奶妈站街3.6就行了

李、婕婕 发表于 昨天 15:43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小眼迷茫 发表于 昨天 15:43

单刷400E,800E熟练机制腿别太短都能租奶带老板了

拜拜小空空 发表于 昨天 15:43

不带双奶都得走到最后一个机制

小枝枝、 发表于 昨天 15:44

我单刷号用700亿练的机制,只要到了最后截断,随便过,组队的话,500多亿也能活,但是得有人活到最后

非洲白萝卜 发表于 昨天 15:44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红旺旺,被砍 发表于 昨天 15:44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玩家U_119692520 发表于 昨天 15:44

名望游戏,看啥伤害,组队有人要你就能过

水了一水 发表于 昨天 15:45

1000亿过机制就能搞死了,组队1000E打冲撞差了点,但是打复活团够了……

修心修血 发表于 昨天 15:45

1000亿都能拖老板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