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s Archiver
论坛
›
地下城与勇士
›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
非洲白萝卜
发表于
昨天 15:50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新手求爱
发表于
昨天 15:50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大声的大声的1
发表于
昨天 15:50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