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白萝卜 发表于 昨天 15:50

会常见机制就可以了,伤害够了

新手求爱 发表于 昨天 15:50

有个包机制队友的话,三个c总模拟一千亿以上就稳过

大声的大声的1 发表于 昨天 15:50

进包机制的队 选下队长 不要选那种纯混子队长 至少也得有点伤害 过了机制复活太阳一顿乱整就过 无情的打桩机器通关的那一刹那也会露出笑容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军团三阶段组队要多少伤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