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12|回复: 7

[前瞻爆料] 猎人/妖护使三觉动画

[复制链接]
伟大意志

4922

主题

7611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啊……欧皇的气息(蹭)

Rank: 32Rank: 32

dnf版面标志DNF·KOL-武炼勋章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24-2-28 14: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DNF攻略爆料汇总资料库:【>>>>>点我前往<<<<<】


猎人三觉


妖护使三觉


妖护使三觉的cutin 不知道为啥演示里没了




【加入17173DNF交流群,一起口嗨尬聊吧!】
17173DNF专区水友交流②群:241225161[
点击申请加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6

帖子

57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4-2-28 15: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好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8

帖子

2249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4-2-28 15: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三觉里的人物模型换了一种渲染,跟力法三觉效果一样,不过猎人那一发爆炸视觉效果真的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上列车

1

主题

1198

帖子

466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4-2-28 15: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玩爆,妖护使考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13

帖子

2699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4-2-28 1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新职业,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之门

2

主题

1058

帖子

4910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4-2-28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法:我好像被抄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659

帖子

4049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4-2-28 18: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职业设计的不咋样
立绘动画给力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4

帖子

158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4-2-28 20: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立绘真帅感觉吊打旅人,真希望这俩立绘换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