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70|回复: 13

[前瞻爆料] 【国服资讯】女神枪手三次觉醒预约升级

[复制链接]
伟大意志

4999

主题

7735

帖子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啊……欧皇的气息(蹭)

Rank: 32Rank: 32

dnf版面标志DNF·KOL-武炼勋章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21-2-23 06: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1.png

活动期间,每个账号可以创建1个挑战角色,限定女神枪手。可以使用已有角色或新建角色,使用已有角色参与不受等级限制。
1.1.png


活动角色提升等级即可领取奖励。如果使用已有角色参与,则获得该角色最高等级奖励
例如使用99级角色参与,可获得95级礼盒,使用100级角色参与,可以获得100级礼盒。
2.png
QQ截图20210221144116.png QQ截图20210221144126.png QQ截图20210221144135.png QQ截图20210221144141.png QQ截图20210221144147.png
QQ截图20210221144153.png QQ截图20210221144207.png QQ截图20210221144216.png QQ截图20210221144222.png QQ截图20210221144228.png
QQ截图20210221144235.png QQ截图20210221144241.png QQ截图20210221144248.png QQ截图20210221144254.png QQ截图20210221144259.png
QQ截图20210221144304.png QQ截图20210221144311.png QQ截图20210221144320.png QQ截图20210221144325.png QQ截图20210221144333.png

2000个引导石无法交易,百级传说武器为+10强化锻造5
5.png 6.png



活动角色达到满级后,解锁挑战任务。
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百级传说装备、百级史诗袖珍罐、时间引导石等。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加入17173DNF交流群,一起口嗨尬聊吧!】
17173DNF专区水友交流①群:241225161[
点击申请加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121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2-23 09: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约100级 是不是没有95级礼盒里的两千引导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39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妖气山巡山小分队

人性是阻止人类进化的最后一道障碍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dnf版面标志游戏MM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21-2-23 09: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2-23 09:44
预约100级 是不是没有95级礼盒里的两千引导石了

好像是的,特么95级盒子才有2000石头,傻逼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上列车

0

主题

426

帖子

318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1-2-23 10: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46

帖子

251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2-23 1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DNF大家不用玩了,新手回归都不要充钱了因为装备根本不保值举个例子8个角色全身红12冲个十几万就能卖1500,还没人要,建议你们体验游戏的直接去买号玩吧,千万不要充钱,因为啥东西都能买,什么神话,顶级宝珠,材料,你能想到的策划都能卖出去,而且策划是出了名的能哄骗玩家,之前说什么神话装备永久不能跨界,结果呢?充钱就送你3个,反正身边的人都佛系了

点评

你还是没玩出精髓啊。玩DNF的,要么就是为了装x,要么就是享受充钱的快感,白天晚上累死累活的干活,钱到手了,手机扫码支付,那感觉,不是买个号能体验得到的。记住一句话:你充钱的时候,真帅(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23 12:44
太正常了,手游我冲了十几万还不是只卖了1800.DNF不保值很大原因是可以找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23 1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2

主题

100

帖子

54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1-2-23 1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2-23 10:56
DNF大家不用玩了,新手回归都不要充钱了因为装备根本不保值举个例子8个角色全身红12冲个十几万就能卖1500, ...

你还是没玩出精髓啊。玩DNF的,要么就是为了装x,要么就是享受充钱的快感,白天晚上累死累活的干活,钱到手了,手机扫码支付,那感觉,不是买个号能体验得到的。记住一句话:你充钱的时候,真帅(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2-23 13: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2-23 09:48
好像是的,特么95级盒子才有2000石头,傻逼活动

那97级能领到95的盒子嘛

点评

按楼主发的意思是可以的 你可以升到99 不要升100 可以拿到95级的盒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23 14: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121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2-23 14: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2-23 13:44
那97级能领到95的盒子嘛

按楼主发的意思是可以的 你可以升到99 不要升100  可以拿到95级的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19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2-23 16: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2-23 10:56
DNF大家不用玩了,新手回归都不要充钱了因为装备根本不保值举个例子8个角色全身红12冲个十几万就能卖1500, ...

太正常了,手游我冲了十几万还不是只卖了1800.DNF不保值很大原因是可以找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0

帖子

119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1-2-23 18: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春节套销量不错,才9折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3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2-24 1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有角色99级参与,升到100级还能获得100级的礼盒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3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2-24 10: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2-23 14:59
按楼主发的意思是可以的 你可以升到99 不要升100  可以拿到95级的盒子。

100了还能领100的吗

点评

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24 1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121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2-24 11: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2-24 10:19
100了还能领100的吗

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21-2-26 18: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们,我昨天预约的角色,今天打完希洛克,为什么不能完成三觉活动通关攻坚战的那个任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