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社区公告:
返回论坛首页 > 快乐西游
n_ns Top楼主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7-27 10:41:02
  • 发贴  155
  • 积分  88
  • 性别  
 
  • 加入  2005-06-25
首先向奋斗在西游战斗一线的同志们问个好,嘿嘿
言归正传,大家在游戏中肯定发现了一些隐藏的传送点。今天我把我发现的一些给大家分享一下。
长安·外城
从蓬莱岛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来到了大城市--长安,我靠,眼前豁然开朗,一开始都是从土地公公跑到北门,可日子久了就不爽了。有一天我打怪归来在南门旁边的轿子旁坐了下来,一不小心按了向上的方向键,嗖的一声我来到了北门轿子那里。哈哈,传送开始拉
轿子--南门北门之间传送
歌星哪吒左边像钟表的盘子中间--兑换桃子的大惊小怪
过了朱雀门有一段栏杆,靠外面的有玄机哦
左起第1根 跳上去---南门
左起第3跟----市场门口
左起第5跟----万记甲
左起第7跟----文渊阁
右起第6跟----千年居
右起第4跟----北门
长安·内城
从内城进去首先看到的是百花羞公主,往前走几步有个轿子(呵呵~~又是轿子)传送能到尉迟恭那里。在百花羞公主的左边有个挂着大红灯笼的竹门,可以传送到花匠那里。有时候到伍圣轩交了赏金任务后跑到外城很麻烦,其实也可以传送的。你出了门往右顺着铁链爬上去,有个狮子(先叫它狮子吧),站到它下面能传到善舞mm上面的狮子那去,然后从左边楼梯上去在挂灯笼的竹门那传送,哈..我们又回到了百花羞公主那。
好了,我所知道的也就这些了。请各位大虾.小虾多多指教。
我是电信1的佛祖
襄阳刀客 Top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7-27 10:44:45
  • 发贴  8438
  • 积分  20842
  • 性别  
 
  • 加入  2005-05-16
精彩
风色jj Top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7-27 10:48:06
  • 发贴  12912
  • 积分  24884
  • 性别  
 
  • 加入  2003-06-28
好东东,偶只知道花果山那边那种半圆形有点发光的可以传送
这就叫“死猫样”↓

粉红小兔兔 Top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7-27 10:48:28
  • 发贴  19344
  • 积分  18699
  • 性别  
 
  • 加入  2004-12-27
楼主厉害哦,发现了那么多.

更多更新的消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主页哦!
↓ ↓ ↓ ↓ ↓ ↓
http://joyxy.the9.com/joyxy/main.shtml
亞瑟小子 Top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7-27 12:22:25
  • 发贴  79
  • 积分  79
  • 性别  
 
  • 加入  2005-07-27
加油啦!!!
舞の泥泥 Top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7-27 13:18:38
  • 发贴  167
  • 积分  179
  • 性别  
 
  • 加入  2005-07-12
啊,太好了~要不然在城里跑来跑去真的很麻烦,还总掉线
~
谢谢楼主~只不过太多了记不住,有时间试下~
n_ns Top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7-27 22:00:32
  • 发贴  155
  • 积分  88
  • 性别  
 
  • 加入  2005-06-25
谢谢大家的鼓励
这是我的处女帖哈
以后我一定再接再厉和大家分享我的游戏心得
大家一起来快乐吧~
1中神通 Top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02 10:29:00
  • 发贴  40
  • 积分  53
  • 性别  
 
  • 加入  2005-07-12
有点意思
粉红小兔兔 Top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02 10:35:55
  • 发贴  19344
  • 积分  18699
  • 性别  
 
  • 加入  2004-12-27
兔兔来支持一下下!

更多更新的消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主页哦!
↓ ↓ ↓ ↓ ↓ ↓
http://joyxy.the9.com/joyxy/main.shtml
1秒の关心 Top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02 11:33:22
  • 发贴  37
  • 积分  245
  • 性别  
 
  • 加入  2005-06-25
DDDDDDDDDDDDDDDDDDDDD
55571 Top10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02 13:34:39
  • 发贴  2151
  • 积分  1192
  • 性别  
 
  • 加入  2005-06-3
一般眼睛没事的人都能看的到吧..........

adolpha Top1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12 18:17:54
  • 发贴  995
  • 积分  6414
  • 性别  
 
  • 加入  2005-05-20
。。。。
内册的时候能从长安传送到长安林
好象封掉了
该贴本该被删除
有事没空您Q我~


[*@*野猪~ ]

linghey Top1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19 10:54:47
  • 发贴  84
  • 积分  95
  • 性别  
 
  • 加入  2004-10-6
好象……好难明白的样子……
iittww2000 Top1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19 10:58:01
  • 发贴  2758
  • 积分  2789
  • 性别  
 
  • 加入  2004-12-16
晕。你好能跳啊。。。我去试试。
hfrufgfohfb Top1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19 11:02:32
  • 发贴  12
  • 积分  24
  • 性别  
 
  • 加入  2005-08-15
干吗隐藏啊~
不爽。。。。。。
而且记起来很麻烦哎
&见钱眼开& Top1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19 11:04:59
  • 发贴  9
  • 积分  23
  • 性别  
 
  • 加入  2005-08-18
多谢了,我每天跑来跑去无数次,跑得脚都软了,这个实用啊
亀moon暗灵 Top1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27 06:45:23
  • 发贴  4
  • 积分  15
  • 性别  
 
  • 加入  2005-08-27
已经知道不少..............不过还是感谢
粉红小兔兔 Top1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27 06:57:06
  • 发贴  19344
  • 积分  18699
  • 性别  
 
  • 加入  2004-12-27
楼主好厉害哇。。。。

更多更新的消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主页哦!
↓ ↓ ↓ ↓ ↓ ↓
http://joyxy.the9.com/joyxy/main.shtml
【伤心の小箭】 Top1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27 09:31:00
  • 发贴  121
  • 积分  133
  • 性别  
 
  • 加入  2005-08-27
厉害
孱仔强 Top1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5-08-29 05:49:30
  • 发贴  35
  • 积分  38
  • 性别  
 
  • 加入  2005-08-29
俺也发现长安《万记-兵》三楼左边的窗也可以出到憎人那里。同样也可以由憎人左边的窗进去《万记-兵》
快速回复

内容

 Ctrl+ENTER提交回复

默认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