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社区公告:
返回论坛首页 > 剑侠世界
o0o恋离语o0o Top楼主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8 11:31:39
  • 发贴  8152
  • 积分  39818
  • 性别  
 
  • 加入  2008-08-6
论坛ID:39305786
所在服务器:电信三区·武夷山
游戏昵称:斯文米虫
报道日期:2008年09月18日
稿件标题:【173剑世·攻略】快速跑商的小秘诀


商会任务的奖励:35万的不绑银,35万的绑银,5个6J绑定玄晶。每一百次额外奖励5万不绑银和绑银,最后那次奖励20W万不绑银和20W绑银和5个6J绑定玄晶。这对于只有一个号或者对于比较不富裕的非RMB朋友来说,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不过,400环,以平均1环30秒计算,也要6个小时以上。时间长,拖沓冗长,跑的又累。以下是小记跑商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下,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有不正确和不完善的部分还请大家多多提出补充,谢谢!


前期准备:
1、精力和活力不低于500,加工系和制造系都达到20等级,可以制作3J装备。所有123J制作材料5-20个,药材可适当减少,矿和布可适当增加。保证能随时制作商会任务装备。1234J的五行护甲磨刀各备一组。
2、随身飞机一个:400JB一个的无限回程(一礼拜过期的那种),建议周日早上买,买完起跑,当天跑完结束。到下个周六还可以再跑一次400商会。
3、熟记飞机各大城市和村庄门派排列位置。比如少林在门派第几页第几个。并了解各大地图,人名称号(比如不动先生=杂货店),保证眼疾手快,满足送信需要。送信的时候自动寻路是没用的。
4、熟记花产地,部分汇总如下:
紫牡丹——凤翔——大散关
玫瑰红菊—凤翔——大散关
千里香——襄阳——汉水古渡
一品红——襄阳——汉水古渡
养心草——临安——采石矶
天星草——临安——采石矶
七彩石——成都——浣花溪
黑晶石——大理——洱海摩岩
百香果——汴京——太行古径

5、门派神秘人出现地部分汇总:

翠烟


大理段氏



峨嵋



丐帮


昆仑



明教



少林



唐门


天忍



天王


五毒



武当


跑商进行时:
1、制作装备:前300环比较简单,大多要1-2J的装备,300环以后比较多要3J装备。
2、买办特产:8大新手村7大城市都有明显的特产商人NPC位置,12大门派是神秘人,没有固定NPC位置,要寻找。特产不建议多买,有一定时效性(十分钟),过期就没了。买了也未必用的到,还占格子。
3、找人送信:各门派指引,防具首饰武器药铺杂货酒铺商人,礼官,公平子,叶芷琳等等。难点的就是门派的神秘人,再难点就是白虎堂,战场,家族关卡的商会接引人(一般很少的,逢百次的时候可能出现。最主要的是那几个场点不是时时开放的,所以比较麻烦)。
4、采集任务:一种是采花,一种是采集石。有怪守护的那种要小心点,怪是55J的,必须杀完怪才能采集,两三个怪会连续毒你,最好吃个小菜防身。
5、令牌:逢百次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初级的都准备一两个,要不市场买也很方便。市场价参考:关卡和门派的15000,白虎的2000X2(白虎初级的要2个)。

小窍门:
1、最佳时间是人少的时间段比较好,建议凌晨或者清晨,跑起来飞快。人多时候卡,使用飞机都要黑屏好久才显示。建议设置里面取消其他人物角色和技能。
2、定点:最佳位置是大理,商会老板和飞机点的距离最近,向右直走就到,而且都在城市边缘。不卡的朋友可以选择成都,那里的商会老板就在市场中心地带,方便买卖,和飞机的距离也比较近。
3、交任务的时候需快速点击,接任务的时候不点击,等它自动公布完任务。最右边中间虽然有小字显示任务,但是没有说完整的。点快了,就不知道要去哪里,要重新花时间看,更麻烦。
4、混白虎两层的窍门:有家族帮派包场的略过,没包场单独行动的注意了。在人少的去,半点开始报名的时候就进去,就呆在去2层的门口不要动,等BOSS一打完门一开,马上冲上去2层,往最右边的中间走,就在那。


5、宋金战场商会接头人:这个相对简单,有能力的自己冲,没能力的跟大部队冲,别死就行了。


该贴在 2008年09月18日 14:46:10 被 o0o恋离语o0o 修改过!
该贴在 2008年09月19日 10:26:44 被 o0o恋离语o0o 修改过!
hzhz Top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8 11:49:14
  • 发贴  9092
  • 积分  8132
  • 性别  
 
  • 加入  2004-09-22
恋恋,你做的攻略太牛逼了啊


点击以下图片获取剑网3专属名片!@_@
藍色oo月亮oo Top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8 11:53:19
  • 发贴  9886
  • 积分  38373
  • 性别  
 
  • 加入  2008-01-4
确实牛*


§悠悠§ Top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8 11:55:35
  • 发贴  3993
  • 积分  23898
  • 性别  
 
  • 加入  2008-03-12
白虎二层啊,我还有个商会没交呢,看了这攻略可以试试了


身如浮萍四海漂,天地独行任逍遥。不学妇人空垂泪,只做英雄破万涛!

您好您好您好 Top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8 11:56:00
  • 发贴  36
  • 积分  46
  • 性别  
 
  • 加入  2008-08-29
真强悍呀 这攻略真详细,连神秘商人的位置都有
藍色oo月亮oo Top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8 11:56:28
  • 发贴  9886
  • 积分  38373
  • 性别  
 
  • 加入  2008-01-4
呵呵,看了这还真有点让我想去跑一整轮,无奈实在没有时间,呵呵


↑★☆★↑ Top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8 13:16:16
  • 发贴  510
  • 积分  484
  • 性别  
 
  • 加入  2008-07-16
为了不辜负楼主,决定跑一次


世界
多风雨
o0o恋离语o0o Top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8 14:40:35
  • 发贴  8152
  • 积分  39818
  • 性别  
 
  • 加入  2008-08-6
偶自己跑的,所以就记录下来了。一天跑个50-100也不会累,累计下去也很快拉。第一次跑的时候运气很好,每一百次的任务不是要牌子就是无采集有守卫的石头,反正很简单的一口气通关。第2次跑的时候就真的有些要命,每100次不是去战场就是去宋金,宋金还好,随便跑的事情(偶从60开始就呆的宋金,最喜欢的活动就这个,所以对偶而言还是比较简单的。),问题就是他要到1点才开始,偶就只能等了。再说白虎,实在是够呛的,特别是高级的,全是家族帮派包场,我们家族帮派包场的时候偶没去,因为那时候在跑别的任务,等偶有任务的时候他们都不在了,偶一个人去,第一次,看看也就10个人不到,偶以为偶是EM站那喊喊就有组,结果一个人也没组偶,一到点,第一个被杀的就是偶,第2次偶就学乖了,一开始就跑去2层进口蹲点,人也不多,也没人过来料理角落的偶,大家都站在中间台子上等着杀人抢BOSS.门一开偶马上冲到2楼,2楼有人,但是零星散落的,偶就喊偶来交任务的,然后快速跑去那。他们也就没追偶,等偶交了任务之后,偶就小退了。再后面的那两次白虎偶就跟着家族的一起去,非常轻松,一路站到底,23楼全是自己帮派的。
〃tiramis Top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8 18:15:41
  • 发贴  178
  • 积分  172
  • 性别  
 
  • 加入  2008-09-4

..我从出商会任务到现在就没跑过这任务.太费事了.抽不出时间.
还好收了个徒弟.3天能跑2个号的商会.每次上她号就看见她一背包的任务材料.
哈哈.LZ跟我徒弟一样都是跑商高手啊.在努力在努力.你就不穷啦.
foye999 Top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9 15:50:54
  • 发贴  1
  • 积分  11
  • 性别  
 
  • 加入  2008-09-19
每天100个,我只需要1小时20分钟就可以完成,每天只做100个,多了无用,如果我是武当或者五毒的速度,时间至少提前10分钟,我是少林啊,最慢的了。。。

有时候1小时10分钟就完成了,看RP了,特别找神秘商人。。。。

其实之前有人说过的用小号那种我觉得最好,收徒弟,用师徒传送符,用这个要求机子配置要好,切换块,系统稳定,要不会被弹出游戏。。。

每天100个,刚刚好,做了伤脑。。。但是一个星期才400个,少了点,多点的话增减多点奖励也不错哦
和尚不念经阿 Top10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9 16:11:02
  • 发贴  220
  • 积分  243
  • 性别  
 
  • 加入  2008-09-11
我是没那个时间跑的了!


风流不下流,留情不留种!
乡下人5200 Top1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9 18:46:01
  • 发贴  56
  • 积分  64
  • 性别  
 
  • 加入  2007-09-8
厉害
传奇玩家也 Top1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9 23:34:50
  • 发贴  0
  • 积分  0
  • 性别  
 
  • 加入  2008-09-19
该贴已经被删除
传奇玩家也 Top1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9 23:35:12
  • 发贴  0
  • 积分  0
  • 性别  
 
  • 加入  2008-09-19
该贴已经被删除
李平安52 Top1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20 13:03:40
  • 发贴  1
  • 积分  10
  • 性别  
 
  • 加入  2006-06-9
很好
千面李 Top1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21 16:43:07
  • 发贴  1
  • 积分  1
  • 性别  
 
  • 加入  2008-09-21
顶一下!版主确实NB!
kswtc Top1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25 16:49:24
  • 发贴  33
  • 积分  32
  • 性别  
 
  • 加入  2008-08-14
不错 下了大功夫了 顶
风尔过而 Top1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25 18:34:03
  • 发贴  1162
  • 积分  14085
  • 性别  
 
  • 加入  2008-03-15
楼猪!
你真是跑商出来的,,,,,,
我跑了10趟就头大了。..

这龌龊事都被楼猪做了
打造武汉最便宜婚纱,欢迎MM选购婚纱店http://shop58227182.taobao.C+0+m

kswtc Top1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25 18:39:49
  • 发贴  33
  • 积分  32
  • 性别  
 
  • 加入  2008-08-14
你这样说她不怕她杀你灭口
风尔过而 Top1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25 18:48:29
  • 发贴  1162
  • 积分  14085
  • 性别  
 
  • 加入  2008-03-15
不怕.我今天屠杀她
打造武汉最便宜婚纱,欢迎MM选购婚纱店http://shop58227182.taobao.C+0+m

快速回复

内容

 Ctrl+ENTER提交回复

默认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