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社区公告:
返回论坛首页 > 仙剑OL 综合版
问天夏天 Top楼主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8 19:39:24
  • 发贴  3422
  • 积分  7451
  • 性别  
 
  • 加入  2008-09-12




邋遢成性的大一男生李逍遥,终于顶不住舍友们的攻击,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了。





想起三天前女友的最后通谍……






想起舍友唐钰和刘晋元故作夸张的神情。







忍不住暗暗地流下泪水……






 同样是在XX大学,那个大三的苗族大胡子学长,一年只洗一回澡,还不是一样成立了什么拜月教,成为学校里最火的社团?后面追随的MM也不在少数……







不过那终归是别人,不能适用在自己身上。
  迫于现实,逍遥屈服了。为了避免被舍友们嘲笑,他决定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悄悄去洗澡







这个应该就是传说中的XX大学澡堂了吧?





里面环境挺不错,还有植物。。。






突然传来一阵儿水声——不会吧,这大半夜的还有谁会在这里洗澡?







  好像是个MM,边洗还边唱歌,可惜全都不在调儿上。
  咦,这人瞅着有点儿眼熟...










原来是本校的知名校花赵灵儿!
赵灵儿简介:女,白苗族,年龄不详,这个MM不但美冠全校,还是学校的武术特招生。听说家世也不错,是个很有来头的MM。
























总不能把自己两个月不洗澡的事跟这样的漂亮MM说吧……






  一转身不小心把赵灵儿放在外面的衣服碰在地上了,沾了好些泥水。哎呀,不好,又给踩了一脚。











反正这里有这么多的水,洗衣服也是很方便的……









赶紧跑,凌波微步....










啊,竟然追上来了!动作好快,不愧是练武术出身的...





五雷轰顶!










李逍遥独白:
  昨天,校门口小卖部的大叔又喝多了,他一定要送我一张4:00-7:00的澡票让我去洗,但我拒绝了







因为让这么邋遢的大叔来催我洗澡,我认为是一件羞耻的事情。







但如果能料想到今天的结果,我会对他说三个字:“我去洗。”







如果再让我来洗一次澡,我一定会赶在:八点前....






闲踏清凉月 Top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8 20:49:13
  • 发贴  501
  • 积分  11
  • 性别  
 
  • 加入  2008-08-31
简直就是对逍遥哥的人身打击,你要赔他精神损失费的...
问天夏天 Top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8 21:25:18
  • 发贴  3422
  • 积分  7451
  • 性别  
 
  • 加入  2008-09-12
在 闲踏清凉月 的大作中提到:
简直就是对逍遥哥的人身打击,你要赔他精神损失费的...





问天夏天 Top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8 23:09:11
  • 发贴  3422
  • 积分  7451
  • 性别  
 
  • 加入  2008-09-12
没人看



【离恨天】小枫 Top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00:16:56
  • 发贴  3
  • 积分  9
  • 性别  
 
  • 加入  2008-11-8
不会吧,逍遥有这么不要脸吗?
似的哦哦派oop Top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00:23:15
  • 发贴  0
  • 积分  0
  • 性别  
 
  • 加入  2008-11-8
卷毛无敌顶
!未掵詺 Top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02:19:44
  • 发贴  289
  • 积分  305
  • 性别  
 
  • 加入  2008-09-27
太无敌了,,小弟佩服
别用浮华的外表..装饰你内心的丑陋.....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有酒乐逍遥,无酒我亦癫
小冲星 Top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02:25:43
  • 发贴  2
  • 积分  14
  • 性别  
 
  • 加入  2008-11-8
封剑十年 Top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03:25:53
  • 发贴  130
  • 积分  152
  • 性别  
 
  • 加入  2008-10-24
这跟仙剑有什么关系?
封剑封心封缘孽
不羡鸳鸯不羡仙
十年一梦再重逢
逍遥乾坤任仙剑
洒贼 Top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0:04:38
  • 发贴  54
  • 积分  120
  • 性别  
 
  • 加入  2007-08-8
强悍`
有创意`
kissshe天子 Top10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0:08:28
  • 发贴  7830
  • 积分  43713
  • 性别  
 
  • 加入  2006-08-13
其实这帖子一年前版面就有了。。是至少一年前.

不过已经那么久了..再发次也没什么...
该贴在 2008年11月09日 10:09:07 被 kissshe天子 修改过!
原始的味道 Top1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0:57:48
  • 发贴  1062
  • 积分  1054
  • 性别  
 
  • 加入  2006-12-20
。。。无语
縎吇里鍀寂寞妳吥懂
sunqi2101 Top1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1:04:20
  • 发贴  8
  • 积分  18
  • 性别  
 
  • 加入  2007-12-1
哈哈 太棒了,笑死我了.....那么好的怎么能不顶...挖哈哈
sunqi2101 Top1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1:04:45
  • 发贴  8
  • 积分  18
  • 性别  
 
  • 加入  2007-12-1
楼主的想象力真是牛B啊,小弟佩服佩服!!!
地狱絕神 Top1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1:49:56
  • 发贴  968
  • 积分  1116
  • 性别  
 
  • 加入  2007-04-17
不错哈```

神说:
支持时间收费,拒绝元宝道具。
小心免费陷阱,谨防受骗上当。
作弊下流无耻,外挂损人害己。
支持简体中文,灭绝脑残乱码。
我自己のsky Top1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2:18:46
  • 发贴  23
  • 积分  31
  • 性别  
 
  • 加入  2006-08-22
LZ好强的YY能力 小弟佩服
dc.ぞ愛ゲniを Top1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2:31:16
  • 发贴  0
  • 积分  3
  • 性别  
 
  • 加入  2008-11-9
不错不错.........
丨逍遥丶剑仙 Top1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2:32:33
  • 发贴  3
  • 积分  10
  • 性别  
 
  • 加入  2008-10-26
新家族进驻仙剑OL火爆收铁杆仙剑迷收人群号;进群请速度改马甲 马甲:‖缥缈メXX
1群71026470 3群72743672 4群12643885 2群56619283
我也奢望没其他什么 只要能认识更多的仙剑朋友就满足了 欢迎您的到来
l☆ve风★子 Top1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2:35:21
  • 发贴  14
  • 积分  25
  • 性别  
 
  • 加入  2008-10-25
楼主真强,写的不错,巨幽默!!!
萧伊伊 Top1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11-09 12:36:12
  • 发贴  15
  • 积分  25
  • 性别  
 
  • 加入  2008-11-6
这个构思是挺不错的,搞笑就是
快速回复

内容

 Ctrl+ENTER提交回复

默认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