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看新闻-找游戏-单机站-小游戏-社区-公会-视频-照片-博客-下载-玩游戏
社区公告:
返回论坛首页 > 大航海时代
孙策 Top楼主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8 11:33:03
  • 发贴  214
  • 积分  250
  • 性别  
 
  • 加入  2007-09-27
大明玄德8年(公元1433年),人类史上最牛B的航海家之一马三宝病逝于印度的古里港(现今卡利卡特),八十年后,一群由印度人阿拉伯人和东非人组成的船队活跃在世界各大海域上,他们自称是华人的后裔,他们把总部设在尼德兰(现今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港,他们的总司令名叫郑飞,一个神秘的人,据说曾经只身战胜了波罗地海传说中的恶龙。

1513年,那不勒斯大教堂内,两个中老年男人正在指着墙壁上的一副油画争论不休,面红耳赤。
…………
“Shit!你居然敢怀疑我的画一文不值”
“Shit!Shit!不是怀疑,是十分肯定的认为!”
“Shit!Shit!Shit!我可是大名鼎鼎的米开朗基罗!”
“你就是一拖shit!我达芬奇才是最伟大的画家”
两个人话不投机,当场动手。
不一会儿,两个人打累了,都坐到地上,四周静下来,能听到他们喘粗气的声音。这时候,“吱——”的一声,大教堂的门被推开了一个小缝,一缕金黄的阳光射进庄严的大教堂内,阳光中缓缓露出一个小脑瓜,是个小女孩,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扎着两个小辫,很可爱。小脑瓜先是左右看了看,见教堂内只有米开朗基罗和达芬两个人,就顽皮的向他们笑了笑,然后迅速的跳进教堂,跑到她右手边的墙壁附近,开始摇晃起脑袋来。
米开朗基罗和达芬奇不知道女孩在做什么,错愕的看着她。不一会,小女孩向两个人喊:“喂!你们谁美术好啊!过来帮个忙呗”
“我!”米开朗基罗毕竟比达芬奇年轻几岁,反应还算快,笑呵呵的跑过去,达芬奇依然傻看着。
“小妹妹,要我帮什么忙啊,呵呵”
“嗯……你就站在那里就行了”
“啊?就这么简单啊……小妹妹你好可爱哦……”
小女孩接着摇晃起小脑瓜来,米开朗基罗就那样傻傻的站着。
小女孩摇晃了几下说:“咦?还是不行……”她想了想,笑了下说,“我一会儿说‘加入!’你就大声的喊‘同意’,知道了吗?”
米开朗基罗拼命点点头
“好了,你加入吧”
“……”
“你喊‘同意’啊”
“同意”米开朗基罗连忙喊
小女孩又摇了两下头,然后高兴的跳起来,做了个胜利的姿势后,蹦蹦跳跳的向教堂门口跑去,到门口她回过头来说:“交个朋友吧,我叫郑飞,有事情给我发邮件哦……我打架可是很厉害的!”
米开朗基罗看傻了,这次达芬奇反映比较迅速:“我叫达芬奇!”
“我叫米开朗基罗”等米开朗基罗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郑飞已经离开了那不勒斯大教堂,快乐的向王宫方向跑去了……
小小小tony Top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8 11:33:24
  • 发贴  495
  • 积分  521
  • 性别  
 
  • 加入  2008-03-4
SF
1-3 小个子tony
国籍:英国
商会:CHINA帝国舰队



四海之内皆兄弟,做朋友无国界。愿意结交天下好友。
————六国行的感想
孙策 Top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8 11:34:06
  • 发贴  214
  • 积分  250
  • 性别  
 
  • 加入  2007-09-27
不是吧 不能排版 怎么分段啊
流泪de芒果 Top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8 11:37:01
  • 发贴  160
  • 积分  177
  • 性别  
 
  • 加入  2008-08-1
鼓励下,继续。 上文太短了,期待下文。
1区2服 邪恶の芒果 十铃学校
天鼓吉 Top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8 11:43:48
  • 发贴  603
  • 积分  682
  • 性别  
 
  • 加入  2007-11-19
这么小就想冲侯爵?
孙策 Top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8 11:44:14
  • 发贴  214
  • 积分  250
  • 性别  
 
  • 加入  2007-09-27
谢谢鼓励 争取拉一趟豆子写一段 呵呵
怪盗キッド♂ Top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8 12:03:59
  • 发贴  7974
  • 积分  8282
  • 性别  
 
  • 加入  2007-12-8
太长 没看
伟大的大师教导我们:
人字形是死亡螺旋的基本阵形。需要包围的两个人有很高的预判能力,不单是判断对手如何出牌,还要预判队友何时开炮。要始终做到几乎同时开炮,保证以侧击和一暴击(如果击中)几乎同时发生,即便在BC战的变T修理下,也有很大机会合击杀掉对方。
鐁※花§緣 Top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8 12:26:02
  • 发贴  1347
  • 积分  1417
  • 性别  
 
  • 加入  2007-12-3
顶孙策个~~
服务器:2-5→1-3→1-1→风行
星月居
【葡】法布雷加斯·法雷尔
服务器:1-3→1-1→风行
茉莉·魂
【葡】萊昂·法雷爾
paragumas Top8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8 12:41:01
  • 发贴  6439
  • 积分  24658
  • 性别  
 
  • 加入  2008-02-16
很愿意看LZ写的帖子,支持下
喜欢你 没道理
天火焚情 Top9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8 13:25:46
  • 发贴  158
  • 积分  178
  • 性别  
 
  • 加入  2007-02-1

还啦豆子啊
g同身受 Top10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9 11:13:50
  • 发贴  578
  • 积分  126
  • 性别  
 
  • 加入  2008-08-13

倒吊男凸--凸 Top11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9 11:27:59
  • 发贴  3585
  • 积分  3294
  • 性别  
 
  • 加入  2007-12-17
你什么时候被RMT打出3-1啊,等着看戏呢
谁来打我一顿捏。正愁没钱花呢!
满脸富贵 Top12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9 11:56:16
  • 发贴  844
  • 积分  393
  • 性别  
 
  • 加入  2007-12-15
呵呵很有趣,很值得期待


荣誉
触动心灵的庄严一刻,将和所有葡萄牙人共同效命于布拉甘萨公爵!
服务器: 1-1
流星-阿修罗 Top13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9 11:57:38
  • 发贴  1314
  • 积分  1406
  • 性别  
 
  • 加入  2008-05-3
孙兄,何时回1-3啊....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
倒吊男凸--凸 Top14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9 12:50:59
  • 发贴  3585
  • 积分  3294
  • 性别  
 
  • 加入  2007-12-17
他回1-3也没地位了
谁来打我一顿捏。正愁没钱花呢!
推广865809 Top15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09 12:51:33
  • 发贴  0
  • 积分  0
  • 性别  
 
  • 加入  2008-09-9
该贴已经被删除
银行公会的伊比利亚 Top16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0 12:52:37
  • 发贴  2320
  • 积分  2594
  • 性别  
 
  • 加入  2007-02-5
好贴要顶,期待后文~
-----------------------------------------------------------------
原3-3 中国人民银行商会(里斯本2号会馆)第2任会长(直到07年8月sxm关服)
现台战列舰服 纵横七海商会(里斯本1号会馆)会长
ID:伊比利亚
欢迎来我的blog看看:
http://blog.sina.com.cn/yibiliya33

与意大利邮轮“经典号”船长的合影
小百花公主 Top17 ·修改 ·删除 ·引用 ·举报该贴发表于2008-09-10 12:54:13
  • 发贴  3776
  • 积分  3862
  • 性别  
 
  • 加入  2008-03-14
油菜,UP
双线1服 百花公主 梦想起航商会

《百花出品》永属精品
快速回复

内容

 Ctrl+ENTER提交回复

默认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