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9325|回复: 53

    [攻略] ☆☆☆ 阴阳师资料 ☆☆☆ 泉水子出品~12月21日更新

    [复制链接]
    酒吞童子

    13

    主题

    364

    帖子

    97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玩家团队

    发表于 2016-11-26 08: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是双平台5区<相伴相随>的@泉水子。
    这些表格本来一直是自己用的。希望能帮到大家。(*/ω\*)

    内容包括:
    <悬赏封印>:包括<分布> <线索>
    <怪物分布表>:包括<探索> <御魂> <妖气封印> <附近妖怪>
    <御魂>:包括<
    种类> <强化属性值> <强化经验>
    其它:<式神属性表> <经验表> <探索各章经验> <探索各章金币>
    <伤害公式> 等等

    如果觉得有用,记得回贴支持一下哈!(重要!正经脸!)
    让更多人看到,满足一下楼主小小的成就感 o(*≧▽≦)ツ


    部分图片和数据来自论坛,感谢他们的贡献。(非原创资料已全部标明原作者)
    祝大家早日抽到心仪的式神!刷狗粮能轻松十倍!不会被游戏影响到正常生活!
    有任何建议都可以提哈!如果发现错误,请务必告诉楼主,会即时订正!
    谢谢大家! t_0002 吹爱心.gif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dFj10y9

    (下面的图不用刻意存,资料包里都有……)
    (表格很大,手机看不方便,手机查悬赏的话,更推荐这个:悬赏封印查询网页版  http://nixin.online/yys  作者ID绝笔墨痕大魔王)

    //Update 2016.12.21
        添加<体力食盒升级><返魂御札数量><头像框><非酋隐藏成就>、<计算>萤草、般若、赤舌相关计算等
        +<关于石距公交车是否应该让车.html>
    //Update 2016.12.15 补充数据,添加若干备注
        添加<结界突破><结界突破心得><附近妖怪><攒碎片合SSR><一个六星花费的金币经验数>
        补全<副本三 附近妖怪><式神属性><EXP><各种副本可能掉落>,优化<副本二>,修正<御魂经验><黑科技过魂十>等
        +图片<结界卡合成攻略><斗技场血量加成>
    //Update 2016.12.01 修正错误,补充数据,+图片<探索里匕首图标发光时>

    //Update 2016.11.28 更新<悬赏分布> <黑科技过御魂十> <18章刷镰鼬>等,优化细节,补充数据
    //Update 2016.11.26 日常更新,优化<附近妖怪>,蝴蝶精现版本受树妖加成
    //Update 2016.11.22 日常更新,增加<神壕理论极限输出值>计算
    //…… ……


    本帖最后由 铃原泉水 于 2016-12-23 15:31 编辑
    式神速度.png
    探索各章金币.png
    探索各章经验.png
    御魂.png
    御魂强化所需经验.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悬赏币 +2000 收起 理由
    超进化喵 + 2000 版主专用

    总评分: 悬赏币 + 20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459

    主题

    1652

    帖子

    486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26 0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一大堆呀 不过泉水子是大连的一个地名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16

    主题

    4240

    帖子

    8801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26 1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到楼楼把白狼和吸血姬用红色标了起来,我的最爱

    点评

    其实是因为……红色是楼主用过的式神⊙▽⊙  发表于 2016-11-26 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刀姬

    1

    主题

    1404

    帖子

    2981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1-26 11: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都是自己整理的吗??估计工作量是非常大的吧,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274

    主题

    5522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神算子

    发表于 2016-11-26 1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这是阴阳师的百科全图啊,这么详细的妖怪封印,还有几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13

    主题

    364

    帖子

    97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玩家团队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6 1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wjszsca 发表于 2016-11-26 11:52
    哇塞,都是自己整理的吗??估计工作量是非常大的吧,楼主辛苦了。

    像探索分布表,开始是借用别人的,纯整合性质,后来自己全打了一遍、改了表格的格式……这能算自己整理的吗(×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13

    主题

    364

    帖子

    97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玩家团队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6 1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good1 发表于 2016-11-26 12:19
    哇塞,这是阴阳师的百科全图啊,这么详细的妖怪封印,还有几只的

    谢谢。有建议的话可以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58

    主题

    1721

    帖子

    3896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玩家团队神算子

    发表于 2016-11-26 1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复杂了每次都是查百度比较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刀姬

    82

    主题

    720

    帖子

    1871

    积分

    Lv.4

    Rank: 4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26 17: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楼主 对数据党细节党一直怀有深深的膜拜之情

    点评

    谢谢支持。楼主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发表于 2016-11-26 17: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13

    主题

    364

    帖子

    97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玩家团队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6 17: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RICEBIFT 发表于 2016-11-26 13:41
    太复杂了每次都是查百度比较方便

    悬赏封印查询网页版 http://nixin.online/yys 作者@绝笔墨痕大魔王

    我做的又不只是悬赏封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0

    主题

    1577

    帖子

    3366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26 18: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厉害了,阴阳全书

    点评

    全书不敢说……怕被雷劈……  发表于 2016-11-26 22: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0

    主题

    1577

    帖子

    3366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26 18: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A-chahe_182501941 发表于 2016-11-26 10:44
    我只看到楼楼把白狼和吸血姬用红色标了起来,我的最爱

    全天下非洲子民的御用式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0

    主题

    1577

    帖子

    3366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26 18: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RICEBIFT 发表于 2016-11-26 13:41
    太复杂了每次都是查百度比较方便

    +1.....属于给了属性也不见得会查,还不如直接问度娘

    点评

    楼主已经哭瞎在厕所……  发表于 2016-11-26 22: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1

    主题

    1553

    帖子

    3318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11-26 18: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好全,御魂经验的图收了,楼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11

    主题

    1604

    帖子

    3539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爆肝认证神算子

    发表于 2016-11-26 18: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说我能不能收藏这几张图啊,有了他们,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妖气封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16

    主题

    4240

    帖子

    8801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26 1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茶十七 发表于 2016-11-26 18:23
    全天下非洲子民的御用式神!

    还有就是没有鸟的非洲阴阳师的御用式神,就比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16

    主题

    4240

    帖子

    8801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26 19: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A-chahe_182501941 发表于 2016-11-26 10:44
    我只看到楼楼把白狼和吸血姬用红色标了起来,我的最爱

    。。。幸亏我没说灯姐,还是给自己保留点颜面的55555555

    点评

    23333,我也只有灯姐和非洲佛两个SSR,SR以下的图鉴都亮了。标红其实是出于私心……  发表于 2016-11-26 22: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酒吞童子

    5

    主题

    1766

    帖子

    397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6-11-26 19: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文字就更好了   可以直接搜索
    图片要自己去看

    点评

    只是为了悬赏封印,更推荐这个,《悬赏封印查询网页版》 http://nixin.online/yys 作者@绝笔墨痕大魔王  发表于 2016-11-26 23:20
    那个是随手截的示例图……  发表于 2016-11-26 2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茨木童子

    3

    主题

    1539

    帖子

    3298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11-26 19: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茨木童子

    3

    主题

    1539

    帖子

    3298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11-26 19: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不起的鸟 发表于 2016-11-26 18:35
    卧槽好全,御魂经验的图收了,楼辛苦了

    收下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