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回复: 10

[这游戏有毒]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复制链接]
伟大意志

137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如果手上有资源,是愿意集中起来培养一个红13,再加几个红11,还是多培养几个红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21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红 13 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21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想玩别的角色红 11 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7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26-6-22 08:09
想玩别的角色红 11 就行

也对,现在正常来说,红11也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57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我都是规划的,车头先12 然后搞4个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57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然后再搞13,剩下随便玩玩的号11或者10看着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57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我23个满级角色全部弄的红12,弄红13真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57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因为组队遇不到红13的,甚至红12的少的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27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当然是昨晚几个红12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27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现在新本很多都有账绑材料,进度会快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7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26-6-22 08:10
现在新本很多都有账绑材料,进度会快很多

如果单纯想进团,红12和红11难度应该都不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