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3|回复: 0

输入法变窗口问题

[复制链接]
布鲁特斯

1

主题

19

帖子

6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常年在国际服,最近由于出差可以回国待上3个月,第一次玩国服,目前没有遇到什么大问题,就是一个问题比较让人抓狂, 就是“输入法” 每当我想整理仓库的时候一旦输入中文游戏会自动从全屏跳转成窗口或者低分辨率全屏,我尝试用了很多不同的输入法包括微软自带但是问题依旧没能解决,所以想问下坛子里的同胞有没有可用的解决方案?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