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6|回复: 5

[求助] 冰剑COC如果左右手都只放一个冰茅是不是只能触发一个,另一个无效?

[复制链接]
塑型者

332

主题

1771

帖子

5923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圣物之盾

左手冰茅+暴击得球+寒霜爆
右手冰茅+击中附加诅咒+投射物要害
这样是不是两个冰茅只触发一个?
因为我知道衣服上是一个冰茅一个吐息。不会冲突。那么武器的两个冰茅有冲突吗? 本帖最后于  2020-5-22 09:47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7

主题

96

帖子

54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没有冲突你可以把一个冰矛换成冰霜脉冲试验一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6

主题

813

帖子

503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应该都可以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7

主题

218

帖子

522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换3个不同技能就可以看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6

主题

548

帖子

1572

积分

Lv.4

Rank: 4

不能,两把冰剑只能放不同技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6

主题

548

帖子

1572

积分

Lv.4

Rank: 4

右手脉冲吧,范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