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009|回复: 20

[求助] 有人用gtx1660ti玩过吗?4K下的FPS怎样?

[复制链接]

41

主题

206

帖子

1923

积分

Lv.4

Rank: 4

有人用gtx1660ti玩过吗?4K下的FPS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7

主题

37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

国服这优化你还要开4K?再说你这卡低于1080开4K吃力。能保证60帧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121

主题

8151

帖子

5万

积分

正式版主

马服运营YYDS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

其实我很好奇,4K分辨率下,是不是视野更广阔了?类似LOL和DOTA2里的拉高视距那种效果?
流放骗子交友信息:张丞源,吉林延边人,只受不攻,喜欢大哥哥,壹sǎ捌肆sǎ○肆陸○○○【论坛ID:战乱之王。】【S20角色:Vincenty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0

主题

149

帖子

1271

积分

Lv.4

Rank: 4

国服负优化,来国际服吧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0

主题

102

帖子

90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1066在4K下   大概70帧左右  估计1660TI 能有9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鲁特斯

0

主题

196

帖子

1086

积分

Lv.4

Rank: 4

4K  1080 是入门显卡  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2

主题

166

帖子

64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畅1080P。在高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46

帖子

249

积分

Lv.1

Rank: 1

4K 全特效国际服,1080TI 平时70,某些场景会掉到40-50,蹲藏身处功耗已经是260W了。之前用的1066,全低特效,家里都要掉帧的 本帖最后于  2019-3-8 09:54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

主题

167

帖子

1748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9-3-8 08:06
其实我很好奇,4K分辨率下,是不是视野更广阔了?类似LOL和DOTA2里的拉高视距那种效果? ...

不……只是治好了你的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05

主题

2857

帖子

8930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这游戏,这引擎有啥必要开4k呢,也就1070的性能,甜品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94

帖子

1795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4K没啥问题,就是会掉帧,这跟优化有关系。。。国际服这现象就少了,国服负优化
【3.1就玩电弧的我,3.3不会玩的!WHY?养猪啊】
【全球首批毒刀爆玩家之一,从来不在17173发BD】
【当老BD被普及后,就是打磨新BD的最佳时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67

主题

2277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啥都不懂资深萌新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游戏内核优化不行。主要是构架太老了。等4.0吧
还有就是国服WG的TGP负优化绑定,你懂的
有的人一套装备发N个帖子,广告打这么响,回收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94

帖子

1795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9-3-8 08:06
其实我很好奇,4K分辨率下,是不是视野更广阔了?类似LOL和DOTA2里的拉高视距那种效果? ...

4K分辨率下 细节提高了,类似老滚5高清材质补丁的那种感觉~~总体来说画质提升明显。。

玩了4K POE后 再玩 1080P的POE 感觉就像玩尿布,太粗糙
【3.1就玩电弧的我,3.3不会玩的!WHY?养猪啊】
【全球首批毒刀爆玩家之一,从来不在17173发BD】
【当老BD被普及后,就是打磨新BD的最佳时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121

主题

8151

帖子

5万

积分

正式版主

马服运营YYDS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

发表于 2019-3-8 10:12
4K分辨率下 细节提高了,类似老滚5高清材质补丁的那种感觉~~总体来说画质提升明显。。

玩了4K POE后 再 ...

你让我这种1080p最低画质的人,情何以堪……
流放骗子交友信息:张丞源,吉林延边人,只受不攻,喜欢大哥哥,壹sǎ捌肆sǎ○肆陸○○○【论坛ID:战乱之王。】【S20角色:Vincenty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6

帖子

1923

积分

Lv.4

Rank: 4

就是想在家里大电视上玩,视觉效果好很多,TX的负优化主要是它那防挂软件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7

主题

641

帖子

2718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8 10:12
4K分辨率下 细节提高了,类似老滚5高清材质补丁的那种感觉~~总体来说画质提升明显。。

玩了4K POE后 再 ...

1260*800的我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13

主题

679

帖子

2661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2080的4K看上去也就那么回事,艳丽逼真点了,但是这游戏该卡还是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6

帖子

192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9-3-8 10:45
1080TI+2K 藏身处

200+ ,牛X。就算满地物品,跑起来也不会撕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

主题

138

帖子

1651

积分

Lv.4

Rank: 4

1660Ti跑4k不行吧,一般没问题,打开裂隙超越,啧啧啧,我选择10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63

主题

2609

帖子

7433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流亡指引者

我只觉得会爆显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