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3394|回复: 52

第七期“策划面对面”活动反馈——问答汇总

[复制链接]
德瑞索

39

主题

103

帖子

415

积分

17173编辑

Rank: 48Rank: 48Rank: 48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9-13 2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七期策划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神秘策划X的真面目也被揭晓——马大凯。

那么,这次马大凯参加策划面对面活动,究竟回答了哪些玩家们所关心的问题呢,这次我们来汇总一下:

Q:国服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为何比其他服务器晚那么久?
A:我们很想尽早开服,让大家及时体验到周年赛季的地心玩法内容。开发商GGG一直在加班加点制作国服版本,目前所有准备工作都在顺利开展中,期待9月14日与大家相见!

Q:这游戏对新人太不友好,剧情难琢磨,BD难搭,装备难买,好不容易懂了一点,打出的装备还不知道值不值钱,一天到晚逛论坛查资料,玩个游戏比读个高三都难。
A:这是我们一直在致力优化的问题~我们在新赛季中加入了技能搭配效果的预览、内嵌推荐流派,都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我们也会保持对大家前期游戏的指导,希望大家多多建议。

Q:我就想问问,手办啊手办啊,这都一年了吧,啥时候发啊?
A:手办比较精细,制作的工艺时长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这里给大家说声抱歉。目前第一批玛拉凯手办已经开放,玩家收到的先后顺序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有所不同,还请谅解。

Q:宠物现在的AI通过测试服的视频看来还比较蠢。那么既然是只捡低价通货会不会出像矿坑里面精矿那样的走到旁边就飞到身上的形式?或者其他改进的形式?
A:我们希望为大家在与怪物战斗时减负,但不想让拾取宝物这一惊喜感完全抹灭,我们承认这其中的尺度是较难拿捏的,所以我们后续会征集大家对可拾取物品的种类的建议,然后与开发商沟通可行性。

Q:这个赛季的本地化改动会出以前国服没开的时候的遗产吗?
A:暂时不会,具体需要和GGG开发商沟通策划

Q:我也看到了国服对于市集的改动,那么国服的一口价搜在线不显示的问题能解决吗?毕竟一口价不管在不在线都可以认为是在线啊,以及可以先改改翻页快了还要出小问题等半天的事吗?
毕竟精准搜索似乎难度挺大,搜个词缀只高亮显示经常一页没有需要的东西还不准翻得快有些说不过去吧。
A:一口价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你提到的那些我们正在和GGG沟通~
一口价属于市集的增值服务,拥有更加便捷的功能。但是周年赛季我们将会给予大家福利,打折至2000点券。
在测试服上线后,我们收集到了很多玩家对于现在一口价功能的意见和建议,比如为一口价增加是否接受议价的选项、增加“只查看一口价物品”的功能。对于这些功能,我们会和开发商GGG沟通这些功能的可行性

Q:国服的预言可以给出提示吗?比如完成地点等的。
A:流放之路的大部分玩法都没有给出明确提示,这个的确会造成上手困难的问题。GGG开发商认为流放之路的乐趣在于摸索,后续我们会在商讨下

Q:可以有特效屏蔽模式的出现吗?有时候不一定都在家玩。我的笔记本性能一般,要是可以有选择的屏蔽或者简化技能效果,在we game启动的时候勾选需要的选项可以做到吗?
A: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电脑配置来调节游戏中的特效参数。

Q:国服会在以后出类似国际服的赞助包吗?国服会出一些类似仓库页打折的促销活动吗?

A暂时不会

Q:内嵌视频直播到底是什么东西
A:直播已经成为新手快速学习游戏的一个新途径,加入这一功能也是为了配合我们后面会上的直播活动,比如这赛季暗黑之父BILL的线上启动仪式。
关于卡顿的问题,打开直播后会占用网络流量,对大家的网络环境有一定的要求,但是直播功能可以开关,
如果你的网络环境不是很好,建议大家稍后再打开直播。
关于视频的主播有时不在直播流放之路的问题,我们会和合作方斗鱼与虎牙平台一同对直播内容进行监管!

Q:能透漏下国服下赛季的“首发”方向么,这几个赛季看的出来国服都有和国际服发不一样的地方,下赛季国服“首发”内容是什么呢?不能透漏内容能透漏方向么,感谢。
A:主要是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还是游戏玩法,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Q:新赛季私享服是什么意思?和官服有什么区别?
A:POE是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游戏,我们希望可以打造一个平台,让流放者们可以创建自己特色的私享服,和朋友一起开启属于你们的新赛季。并且可以选择一些自己喜爱的mod,之前非常受大家喜爱的普兰德斯、先驱者等一定会在可勾选的列表中的。我们也在为流放者们准备一些有趣的MOD。
爆个料:Chris也将在国服开启自己的私享服,并且在他的服务器上会开启“只掉落普通装备和传奇装备”MOD,不会直接掉落魔法装备和稀有装备,并且是专家模式,等待中国流放者们来挑战!
由于硬件与服务成本,私享服会收取一定的开服费用。

以上就是这次活动所有的问答了,希望各位POE玩家能从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另外,本次活动的相关奖励将于20号之前陆续发放,希望大家能够多支持我们17173的活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38

主题

303

帖子

96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9-13 23: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是模棱两可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5

主题

657

帖子

2392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9-13 23: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套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14

主题

319

帖子

70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3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发出来,已经感受到这策划的智障程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0

主题

90

帖子

92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9-13 23: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继续玩游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26

帖子

12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4 04: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骂策划了,所有要改动的东西人家都要跟ggg沟通。果真只有*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2

主题

83

帖子

38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4 08: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一个暴躁老哥开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1

主题

155

帖子

50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4 0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喷不动!!!来个大哥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5

主题

124

帖子

56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4 1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索功能没有优化,我觉得都不算诚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9-14 11: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很不错嘛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9-14 1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终于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9-14 11: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喔太喜欢了,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2

主题

53

帖子

24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4 12: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避重就轻,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4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9-14 13: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不会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5

主题

89

帖子

51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4 14: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腾讯无力吐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6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4 15: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0

主题

37

帖子

11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4 17: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9-14 17: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上手太难了 分分钟劝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9-14 18: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0

主题

75

帖子

28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9-14 18: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