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1318|回复: 18

[吐槽] 还记得我猎兽赛季说过啥么?将来词缀可以自由拆卸组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208

主题

1310

帖子

3136

积分

禁止发言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8-10 2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9

主题

160

帖子

59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8-10 2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是这样,感觉比改造增幅富豪重铸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140

帖子

2460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8-10 22: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想说 猎魔赛季 已经基本相当于可以自由重组了。当然知道的人有限。

点评

而且知道的大佬都赚的盆满钵满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0 2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1140

帖子

2460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8-10 2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ru若寒 发表于 2018-8-10 22:52
其实我想说 猎魔赛季 已经基本相当于可以自由重组了。当然知道的人有限。 ...

而且知道的大佬都赚的盆满钵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3

帖子

43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10 2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的,随机6词缀的金装是这个游戏装备的基石,不可能让你那么容易定制2~3个词缀的。何况视频里面看的清清楚楚,那玩意放到白装上面,就把白装变成5条属性的金装了。化石的作用只是说有可能出本赛季专属词缀而已,再附带对词缀的随机范围有一定的限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51

帖子

78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0 2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呵呵了,对半分就知道这东西都不会好弄的,蜕变改造富豪做装备是这游戏的装备基础,你突然搞个比基础还容易搞到好装备的系统,难道你想推翻自己的系统????如果是也只是1个赛季就凉凉

点评

你应该仔细看看 那个化石镶嵌通货出的词缀是特殊词缀 而且为什么做装备只能有这一条路 更多的选择不也很好吗 最重要的是 你以为这个很便宜吗 最后大多数人还是得乖乖用老通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1 1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3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8-10 2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几天就没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4

主题

3816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8-11 0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和之前那个戒指差不多意思如果真这样那也省不少事啊 不就是凑石头么 总比无限赌运气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0

主题

947

帖子

419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8-11 08: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3的装备可以自己改一条属性,再无限重铸那一条ROLL来达到最大
想要这种小众高难度游戏普及,降低难度是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8

主题

466

帖子

116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11 11: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12314155546456 发表于 2018-8-10 23:16
我就呵呵了,对半分就知道这东西都不会好弄的,蜕变改造富豪做装备是这游戏的装备基础,你突然搞个比基础还 ...

你应该仔细看看   那个化石镶嵌通货出的词缀是特殊词缀 而且为什么做装备只能有这一条路  更多的选择不也很好吗   最重要的是  你以为这个很便宜吗    最后大多数人还是得乖乖用老通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7

主题

185

帖子

70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1 11: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最重要的还是刷刷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0

主题

33

帖子

11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11 1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10

主题

384

帖子

121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11 1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变相卖仓库,要放更多的通货、化石什么的

点评

这个强大,出个新通货仓库哈哈哈 要挖矿就必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1 11: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18

主题

736

帖子

149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11 11: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han.a 发表于 2018-8-11 11:09
其实是变相卖仓库,要放更多的通货、化石什么的

这个强大,出个新通货仓库哈哈哈  要挖矿就必买

点评

TX入主GGG,不管怎么说肯定会让大家多掏腰包是逃不掉的,内容玩法增加的前提还是要有收入提升吧,个人赶脚  发表于 2018-8-11 11: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1

主题

87

帖子

51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8-11 12: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洞和装备本身的技能孔 不冲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