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 吐槽一下poe最大的败笔

[复制链接]

1

主题

25

帖子

14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1 20:08
你知道当初D3还有拍卖的时候 美服最大的工作室一个赛季的现金流量能达到3000W吗?单位是刀哦。。这也是玻 ...

哦,忘记补充了,只是卖金币的流量而已。。主要装备都走拍卖的,然后拍卖连*,老娜套当初真的很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

帖子

14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1 20:11
所以的通货都是败笔

其实C洗装备那个创意我是很欣赏的那,强度看黄装,方式靠传奇,这也是暗黑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

帖子

14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1 20:11
懒得捡是因为装备没用,不值钱,就算没神圣你还是不会捡,就算满roll,无用装备还是无用 ...

我属于收集癖,就是满R的任何东西我都会放仓库里,POE我最喜欢的就是可以无限买仓库啊,无限的仓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0

主题

237

帖子

22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1 20:08
你知道当初D3还有拍卖的时候 美服最大的工作室一个赛季的现金流量能达到3000W吗?单位是刀哦。。这也是玻 ...

但是这和我们玩游戏有什么关系?我管他洗不洗钱,我只知道我打到满ROLL远古莱德也就自己用,换不来火蛇杖子。而且当初拍卖行的时候也是黄装的天下,后来变成传奇和套装天下后也少了很多乐趣。我们是玩家,又不是他的股东,他关掉了拍卖行减少了很多体验,那不玩也是我们的选择

点评

其实我也认同你的观点,有拍卖真的还不错的,海景是真的海景,没了拍卖,也就自己乐呵乐呵了,还有后来的套装加强简直2B,我AFK前那几个赛季开什么荒,任务一做拿套装起飞了。。巅峰有个400级基本套装都有了,800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1 20:19
话说当初POE跟现在的D3一起去BLZ海选的,然后BLZ瞎了眼,选了棒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1 20:20
我想说17173今天改窗帘的版主真的很有远见的,如果poe哪天也是全民双持,全民召唤,都是一个BD一套装备,那也差不多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1 20:21
法律安全大于你的游戏需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1 20: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

帖子

14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1 20:15
但是这和我们玩游戏有什么关系?我管他洗不洗钱,我只知道我打到满ROLL远古莱德也就自己用,换不来火蛇杖 ...

其实我也认同你的观点,有拍卖真的还不错的,海景是真的海景,没了拍卖,也就自己乐呵乐呵了,还有后来的套装加强简直2B,我AFK前那几个赛季开什么荒,任务一做拿套装起飞了。。巅峰有个400级基本套装都有了,800巅峰远古一身了,当HC冲天梯都没快感的时候,一个游戏大部分职业都是一身装备的时候,也离凉凉不远了,这点上,POE比D3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

帖子

14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1 20:15
但是这和我们玩游戏有什么关系?我管他洗不洗钱,我只知道我打到满ROLL远古莱德也就自己用,换不来火蛇杖 ...

话说当初POE跟现在的D3一起去BLZ海选的,然后BLZ瞎了眼,选了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

帖子

14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11 20:15
但是这和我们玩游戏有什么关系?我管他洗不洗钱,我只知道我打到满ROLL远古莱德也就自己用,换不来火蛇杖 ...

我想说17173今天改窗帘的版主真的很有远见的,如果poe哪天也是全民双持,全民召唤,都是一个BD一套装备,那也差不多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063

帖子

239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1 20:15
但是这和我们玩游戏有什么关系?我管他洗不洗钱,我只知道我打到满ROLL远古莱德也就自己用,换不来火蛇杖 ...

法律安全大于你的游戏需求

点评

所以他关了拍卖行,我玩了一段时间也不玩了,他做出了游戏厂商的选择,我做出玩家的选择,都没问题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1 2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69

主题

1060

帖子

4206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圣物之盾

听上去好像很容易洗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0

主题

237

帖子

22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1 20:57
法律安全大于你的游戏需求

所以他关了拍卖行,我玩了一段时间也不玩了,他做出了游戏厂商的选择,我做出玩家的选择,都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7

帖子

90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D3不也有重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2

主题

104

帖子

1114

积分

Lv.4

Rank: 4

暗黑不需要洗啊!打个大米爆一地   出货量根本不一样的啊 !再说了还有太古呢!直接满RO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15

主题

528

帖子

129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11 19:48
你不觉得没有神圣你听到暗金掉落的声音会更兴奋吗?现在我看到掉暗金也就看一眼顶多了,大部分都懒得捡
...

玩D2也一样啊,暗金也就很少的几个底子才会捡。大多数不还是只被看一眼的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1

主题

42

帖子

11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这个太牵强了,你玩暗黑也就是只能无限刷图等着掉那几件远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2

主题

187

帖子

660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80%的神圣都耗在赌神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5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6-11 20:01
D3转POE的战友?握个抓 太古也是败笔,这玩意出了就表示D3凉凉了

你以为不出就不会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246

帖子

79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神圣比多少传奇贵??谁没事会去D那些不捡的????D的都是贵重的,供小于需的,这些根本不缺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12

主题

512

帖子

1816

积分

Lv.4

Rank: 4

呃,能不能洗是第二个层面。。。有没有神圣才是主要的。。。就没找出来过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6

主题

323

帖子

1437

积分

Lv.4

Rank: 4

对对对,我觉得你说的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10

主题

287

帖子

1009

积分

Lv.4

Rank: 4

怕是只有欧皇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