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02|回复: 32

[吐槽] 试过其他职业后才知道还是召唤开荒最好

[复制链接]
伊泽洛

198

主题

933

帖子

3922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想我大召唤有了火旗子就起飞。有了军卫直接就开高达了。后期四个图腾哥一杵没有啥boss抗的住那四根大棒子。关键还便宜。玩了个锄大地真心累啊。打到t8左右已经吃力了。再淘不到一把好斧头就真不好开图了。˚‧º·(˚ ˃̣̣̥᷄⌓˂̣̣̥᷅ )‧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0

主题

108

帖子

1447

积分

Lv.4

Rank: 4

跟风玩弓~被怪打出翔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0

帖子

26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特别是闪回赛季!各种狂暴怪物聚会!死得看不懂!想升级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75

主题

6417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

同感,转了火旋风,安心做个T1的闲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2

主题

1050

帖子

2881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好怀念3.0的召唤啊,无忧无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0

主题

140

帖子

45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召唤是安逸啊,一个是效率问题,一个是闪回的物价真心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24

积分

Lv.1

Rank: 1

召唤是挺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3

主题

228

帖子

84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锄大地是简单暴力好理解,给萌新入门了解游戏用的,能玩但是强度不行(对萌新而言,别杠精)
召唤不适合纯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18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会玩加一点点运气  才是开荒正图,,,天天抄bd  玩不懂这个游戏的

点评

不是这个问题,主要是国服物价水平太高,只有廉价召唤比较适合普通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4 1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7

主题

1067

帖子

622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近照太吃装备了。很不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

主题

404

帖子

205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召唤比较无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22

主题

1485

帖子

4085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圣物之盾

我大勇士随便怎么玩都死不到,再选个伤害高点的BD就基本不愁了。。。
头像被BAN了。。。寻找新图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1

主题

1762

帖子

380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还是召唤稳。。但是稳,就不要想有多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15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开荒职业各有优势,不过论过渡到中后期的平滑度,还是召唤要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3

主题

4504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

嗯 是啊,下赛季我第一个号依然用召唤开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32

帖子

97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开荒职业还是召唤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69

主题

2592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冒险岛2勋章瓦尔之心圣物之盾

我不会跟你说,3.1的时候开荒开不下去,被迫40级重新练号。。。。
从此不完召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5

帖子

35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玩弓剧情通关看了下死亡次数,340多次,能体会我的心情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2

主题

54

帖子

16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召唤前期很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我听一个召唤流大佬说后期遇上反伤反法的召唤流容易被一波带走一直没敢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