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30642|回复: 162

[BD分享] [3.3可用]格挡熔打冠军——新瓶旧酒,别有风味

  [复制链接]

3

主题

103

帖子

40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6 1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BD概述
pob链接:pastebin.com/zU8pJiE5(6L胸甲版)                                        
                pastebin.com/a7AA74rX(6L头+大血甲版)

优点:
  • 多重恢复机制:偷取+秒回+(格挡回血+击中回血),后两者取决于装备。这里稍微提一下秒回,很多人不重视秒回,但其实秒回提供的是类似于处刑血池的一种回复方式,虽然数值不多但胜在人人可拿。在不影响其他方面的情况下拿一些秒回是非常划算的。
  • 生存能力强:190%的血量(6L胸甲版本有6k+的血量,6L头+大血甲版本有7k+血量)+喝药后满格挡+冠军减伤&有存在感的护甲+致盲。本bd我个人使用从进入异界地图到91级完成T17击杀只死亡两次:一次是没有准备打了元反图;一次是网络波动无法操作造成的死亡
  • 造价低:6L胸甲版成型造价10ex内,贵价装备只有索伏+6L高血胸甲。黄装部分仅需求血抗,无需考虑暴击、命中和属性。

缺点:
  • 常态格挡不高:常态格挡55/47,要喝满R鲁米才有75/74的格挡(我个人数据,根据盾牌会有所不同)。
  • 清图速度低:哪怕熔打有先祖,但落球速度制约了刷图速度。
  • 未验证通关:虽然我对这bd蛮有自信,但是还没T18通关。

核心概念:
  • 熔岩打击:版本热门技能,伤害放大倍数全游戏数一数二。3.1版本出现先祖回声辅助解决了熔打刷图的死穴,使熔打问鼎近战王者。
  • 致盲:致盲直接提供了50%的攻击失手率,不但有效补充了因地图词缀断药/降低格挡率时的防护,还弥补了鲁莽格挡易受暴击的缺陷。可以从深渊珠宝、shaper手套词缀、药水或者辅助技能中获取。
  • 格挡:最佳的免伤手段。免伤能力自不必说,还提供了额外的回复手段(盾牌的格挡回血词缀/降服)、自动上诅咒(反击技能-击中诅咒)、自动上debuff(反击技能-debuff辅助)和辅助输出(盾词缀的格挡得球、反击技能-扑杀-猛攻)


3.3更新:
      新增了FAQ,提供了中高造价配装思路。并根据3.3概率点燃增强而修正技能链接方法。

1人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15

主题

495

帖子

1937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5-6 12: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

帖子

40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6 1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支持~话说发bd没崇高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37

帖子

14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6 14: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

帖子

40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6 17: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搬运帖子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铁血VS佣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43

主题

2987

帖子

9141

积分

版主组长

绝世伪大神

Rank: 16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永恒守护博学大师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8-5-6 18: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郁言不堂 发表于 2018-5-6 17:22
不是搬运帖子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铁血VS佣兵
哦,看错了,原贴是暴徒,你换了冠军,装备等几乎一样 本帖最后由 铁血VS佣兵 于 2018-5-6 18:32 编辑

圣光啊,你看到前面那个强大的敌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

帖子

40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6 19: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血VS佣兵 发表于 2018-5-6 18:27
哦,看错了,原贴是暴徒,你换了冠军,装备等几乎一样

没看到链接,nga的话作者也是我
nga帖子太久没法编辑另外开个帖子又改动不多贴到这边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7

主题

71

帖子

34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5-6 1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优劣点那一部分怎么这么眼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16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6 20: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5

帖子

19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5-6 2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熔打能不能换其他技能 熔打快玩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7 0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格挡熔打  格挡刀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1

主题

87

帖子

28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5-7 0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10e造价你说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6

主题

747

帖子

176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5-7 07: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英语过了八级,不然还不知道你BRG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6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圣物之盾众神之泪王者之心博学大师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8-5-7 08: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熔打是不限武器不限主手的,所以没法卡功能型副手不攻击只发挥全域词缀效果的。
这样你副手用的那功能型武器参与攻击了,它的低dps是很影响你的输出的。毕竟是主手一下副手一下这样攻击的。这低dps副手武器参与了一半攻击。
不推荐这么搞。
请尽量避免私聊提问,无法及时回复。有问题请发帖并艾特我或者找我的回帖去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

帖子

40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12: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光棉毛裤 发表于 2018-5-7 08:53
熔打是不限武器不限主手的,所以没法卡功能型副手不攻击只发挥全域词缀效果的。
这样你副手用的那功能型武 ...

零点剑就是主武器呀XDT18没有实测不敢说,打打T17还是够的
我现在带先祖对shaper伤害15w单球,换附加火伤22w一颗,漏个两颗也还有7颗,百万岳父伤还是有的吧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6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圣物之盾众神之泪王者之心博学大师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8-5-7 12: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郁言不堂 发表于 2018-5-7 12:34
零点剑就是主武器呀XDT18没有实测不敢说,打打T17还是够的
我现在带先祖对shaper伤害15w单球,换附加火伤 ...

不好意思大清早脑子不清醒看错了。。。直接看你pob的,以为你副手用的是bucker碎肉斧,原来用的是buckler小圆盾。。。。
请尽量避免私聊提问,无法及时回复。有问题请发帖并艾特我或者找我的回帖去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

帖子

40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1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光棉毛裤 发表于 2018-5-7 12:38
不好意思大清早脑子不清醒看错了。。。直接看你pob的,以为你副手用的是bucker碎肉斧,原来用的是buckler ...

噗,有些装备的名字挺奇怪的,不知道是有梗还是ggg瞎起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14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7 1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不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6

帖子

31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7 13: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懂闪回去为什么要去刷卡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17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7 15: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