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50653|回复: 139

国服新赛季3.2即将开启 作为小C你必须注意的4大事项

  [复制链接]
塑型者

683

主题

3476

帖子

3万

积分

17173工作人员

Rank: 16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3-13 18: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小C可能对游戏不太理解,这游戏的门槛很高,如果在开服前不做好功课可能会让你觉得你和别人玩的不是一个游戏,下面我说一些能让小C快速成为老司机的方法

第一:一些不爱查资料的小C可以加入我们17173的一些交流群,和一些大佬交流,开服后也可以找群里关系好的大佬要一些玩具这样可以让你开荒更迅速。
17173一共有3个群:
1群:304269003  因为都是老玩家群,群也快满了,为了杜绝广告和水军所以改成付费1元进群,经费会用来升级其他3群
2群:619508063  是我们妖气山的俱乐部群,加群后可以在官方俱乐部申请加入妖气山俱乐部,俱乐部每周可以免费领取复活币,要加俱乐部的话可以在俱乐部上搜索妖气山,目前已经开了3个了,可以挑一个没满的加入,3个俱乐部群都是619508063。
3群:208751820

第二:你可以上17173BD库选择一个你要开荒的BD,我个人比较推荐大地和图腾
地址:http://poe.17173.com/bd.shtml
由于BD库的BD是经过严选的,数量上可能不能满足很多老司机,你也可以在右上角搜索你想要玩的BD

第三:玩了BD发现没有想象中的强力可以到我们17173的免费修车栏目进行修车,会有专门的老PY为大家修车
地址: http://bbs.1717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819637
具体怎么发帖可以看这里

第四:如果你想第一天就成为老司机你就必须静下心来慢慢看我们论坛上置顶的新手教程大全帖
地址:http://bbs.17173.com/thread-10827411-1-1.html
看完这个基本就能成为老司机了

其他:游戏中可以加我们妖气山公会,由于POE限制公会人数只有250 所以每个新赛季我都会清理一波人,然后加人,满了以后就停止邀请,开始加人前我会在论坛发一个招募贴

注意事项:公会仓库中的装备是公共产品,大家如果素质好一些的用完可以放回仓库,都是一些玩具不值钱的,我希望大家都做一个有素质的妖气山人,想要加元老权限的可以多在论坛活跃,我会挑选一些比较活跃的玩家升级为长老。

对了补充几点:大家可以在这里找一些经常要用到的攻略 都是论坛的大大们写的
432234234234.jpg

234234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5

主题

510

帖子

2117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3-13 18: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C是???

点评

小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3 18:16
这名字起得真是。另外,难道不该贴流亡编年史、官方wiki数据库、国际服BD及物价统计参考站poe.ninja等权威站点吗?上面几乎有你想知道的所有东西。  发表于 2018-3-13 1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70

帖子

27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18: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处  想想也知道是啥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41

主题

2274

帖子

8752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冒险岛2勋章瓦尔之心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3-13 18: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一直在工会里,然而说话的人感觉很少

点评

一般赛季刚开的时候人多 赛季末就都死人了,所以每个赛季我都会清一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3 18: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683

主题

3476

帖子

3万

积分

17173工作人员

Rank: 16

圣物之盾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8: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风不解风情 发表于 2018-3-13 18:19
话说一直在工会里,然而说话的人感觉很少

一般赛季刚开的时候人多 赛季末就都死人了,所以每个赛季我都会清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帖子

3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18: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告诉萌新注意加公会拉,当然加我的最好。。。。

点评

额 之前那帖好像确实有这错觉 我改了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3 18: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683

主题

3476

帖子

3万

积分

17173工作人员

Rank: 16

圣物之盾

 楼主| 发表于 2018-3-13 18: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_cong_haha 发表于 2018-3-13 18:31
这是告诉萌新注意加公会拉,当然加我的最好。。。。

额 之前那帖好像确实有这错觉 我改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15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19: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大神 明天几点开启下载功能 客户端是不是要重新卸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15

主题

294

帖子

139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13 19: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叫你舅舅给个国服3.2客户端预下载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9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1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八辈子图腾了真的有点用够了。。别的BD前期还不行。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61

帖子

20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2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7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2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7

主题

1874

帖子

5366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3-13 2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的搜索真的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52

主题

2216

帖子

5093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3-13 2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赛季萌新估计不会多了 看论坛也没几个纯萌新发的帖子
(话说我也在妖气山俱乐部群 不过一般都是潜水中 楼主清理时手下留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23

帖子

76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3 2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没2个赛季是成不了高手的。。。。刀已经磨好。就等明天开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

帖子

15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2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上17173BD库选择一个你要开荒的BD,我个人比较推荐大地和图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

帖子

21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2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0

主题

99

帖子

32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21: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赛季的小白估计会少很多,基本有的被宰有的玩出了套路,都会自己的玩法了。不明事理的就会少很多。希望大家,开心玩,游戏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8

主题

118

帖子

67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3 22: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来说现在资料非常齐全 只要肯去看 其实不会被宰。。。当然啦。。您不愿意去看。。那就无话可说了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6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3 22: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我也想加工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