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3592|回复: 65

[吐槽] 求生之路出血甲哈哈哈哈哈哈

  [复制链接]
派蒂

28

主题

274

帖子

86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12 20: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吸来吸
冈姆.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1

主题

7

帖子

19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 21: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才能拿到崇高石啊,各位多多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60

主题

1457

帖子

4530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12 2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张地图爆的啊?掉落地点改过了吧?

点评

求生之路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21:23
夜色澜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19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 2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才能拿到崇高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0

主题

75

帖子

25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12 2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还没爆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2

主题

43

帖子

14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 2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2

主题

37

帖子

15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 2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2

主题

83

帖子

25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 2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8

主题

274

帖子

86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2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色澜珊 发表于 2018-1-12 21:10
哪张地图爆的啊?掉落地点改过了吧?

求生之路啊

点评

不知道 冈姆现在还爆大血甲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2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60

主题

1457

帖子

4530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12 2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冈姆现在还爆大血甲了吗?
夜色澜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7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 21: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20 收起 理由
铁血VS佣兵 -20

总评分: 崇高石 -20   查看全部评分

崇高石是流放之路版块儿的专属货币,可兑换礼包、悬赏币、QB等,还可以用来购买游戏补丁等。 >> 怎么获得崇高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7

帖子

47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0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吸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0

主题

367

帖子

92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3 0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流弊的感觉  没爆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2

主题

200

帖子

94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13 0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级低都没去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4

帖子

56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00: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1

主题

95

帖子

56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13 0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冒伪劣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16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00: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兽腹,一直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01: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这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238

帖子

115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3 0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刷过好多图了,就是不暴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10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0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为了刷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