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mrwhiiite

    [吐槽] 【有趣发现】假如可以寻梦环游……GGG最棒暗金(三)

      [复制链接]
    德瑞索

    0

    主题

    283

    帖子

    85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3 08: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补剧情,不看不知道,海妖居然和斗剑之王有一腿。

    点评

    他们是真爱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09: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2

    主题

    227

    帖子

    62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08: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who念昔 发表于 2018-1-3 08:12
    还真没看过官方的漫画,不太喜欢漫画。。。
         感觉还是文字表述的好。
             就像你写的这样,娓娓 ...

    好的 我会写

    点评

    谢谢,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0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2

    主题

    439

    帖子

    94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3 08: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心了,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7

    主题

    188

    帖子

    56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3 08:5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都是直接忽略了,下个号要慢慢看
    感谢楼主带来精彩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2

    主题

    227

    帖子

    62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0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非常心 发表于 2018-1-3 08:29
    脑补剧情,不看不知道,海妖居然和斗剑之王有一腿。

    他们是真爱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7

    主题

    399

    帖子

    1376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3 09: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1

    主题

    254

    帖子

    83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3 09: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剧情,真爱药水喝了能得到真爱,npc喝了没鸟用,说是过期了,还给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20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3 1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这样分散的剧情就该串联起来让更多人知道,GGG做的太隐晦,有点WOW的意味,但是POE里像楼主这样的玩家太少了,大赞。

    点评

    谢谢,喜欢的话可以看看我的前面几期,有一期说的是纲姆和狮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20

    主题

    846

    帖子

    231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3 1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更新啦~~·

    点评

    还真的有人在关注这个系列啊。。。谢谢大兄弟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16

    主题

    391

    帖子

    129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3 1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顶一个,就喜欢楼主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2

    主题

    227

    帖子

    62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1:3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風無痕_ 发表于 2018-1-3 10:40
    更新了 更新啦~~·

    还真的有人在关注这个系列啊。。。谢谢大兄弟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2

    主题

    227

    帖子

    62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1:4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ang111 发表于 2018-1-3 10:03
    好贴,这样分散的剧情就该串联起来让更多人知道,GGG做的太隐晦,有点WOW的意味,但是POE里像楼主这样的玩 ...

    谢谢,喜欢的话可以看看我的前面几期,有一期说的是纲姆和狮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13

    帖子

    5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3 13: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 不晓得说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8

    主题

    254

    帖子

    79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3 14: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很喜欢这个游戏,但是我很懒

    点评

    我是懒癌晚期 这篇内容去年11月份就构思好了,拖到现在才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5: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4

    主题

    51

    帖子

    39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3 14: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白 求你台服的弓开荒BD,看你直播没看到@mrwhiiite

    点评

    我没玩台服哈 兄弟可能认错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29

    主题

    913

    帖子

    2368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3 14: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实乃高手 高手 高高手…… 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54

    主题

    8520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圣物之盾众神之泪王者之心博学大师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8-1-3 14: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我觉得,可能是游侠在打死德瑞索后说的那句评价,是对德瑞索最好的评价:
    “德瑞索!你真正爱的人,只有你自己!”(另一个版本的语音:德瑞索, 你至始至终爱的只有你自己!忘记哪个是国服哪个是台服的了)
    他的一生,说好听的,是活在荣耀、胜利、自信里。
    说难听的,就是太虚荣太骄傲了。
    在竞技场当上竞技王、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他的拼搏经历很令人敬佩。
    不过,他的意志并非很坚强,他接受的磨砺仅此而已,他没怎么接触过失败。
    当他发现妻子被诅咒,想寻找救回妻子的方法时,他仍然是那个伟光正的主角。
    可他堕落了,被马拉凯设计,沉浸在昔日的竞技场荣光当中。
    在幻境中的他,内心逃避了现实,卸下了拯救妻子的重担。
    他太虚荣了,太追求完美了,当现实里遭受到失败、打击、痛苦后,他太容易被幻境吸引了。
    在玩家走过竞技场时,他仍然是诉说着:“那是我的挚爱,莫薇儿”,这时候,他只是怀念着记忆里的莫薇儿,不愿意想起现在变成海妖的她。
    在玩家打败幻境中的德瑞索后,野蛮人这种战斗狂只会说一句:“奴隶之主, 也只不过是先祖的玩物!”,沉浸在对野蛮人昔日荣光以及眼下自己的胜利的骄傲中,对德瑞索的遭遇无动于衷。
    决斗者则是“德瑞索, 你的荣耀将会被游吟诗人永久流传. 我向你保证。”,非常地敬佩德瑞索在竞技场里的荣耀。
    贵族,这个曾经的傻白甜,仍然是对德瑞索和莫薇儿的爱情所打动,去说什么“剑刃之王, 你刺向自己心脏的利刃名为爱情”,还是这么玛丽苏。
    只有游侠,这个很感性的蕾丝边,她才会去替莫薇儿赶到不值,她才是觉得这种为了事业和成就(还特么是虚假的)抛弃家庭的人不值得尊敬,哪怕是被设计的,罪魁祸首是创造幻境的马拉凯,但德瑞索堕落的真正内因,还是他内心太脆弱。
    “德瑞索!你真正爱的人,只有你自己!”
    (游侠是个女同性恋,这也是个彩蛋。莫薇儿的巢穴里,她用幻象勾引进来的人,对其他角色都是放异性幻象的,对游侠却是放女性幻象的。她台词里也有挑逗、偏向女性的,诸如“我是个怜香惜玉的人, 即便是像你这样有毒的花”、“迪虚瑞特, 这是我给你的礼物. 女战士之间的敬意”)


    本帖最后由 夜光棉毛裤 于 2018-1-3 15:19 编辑

    点评

    感谢毛裤大神回帖参与讨论,我同意你的一部分观点,所以我在其中一个小节说,大家那些对德瑞索的认识,是对的也不对。其实,结合《寻梦环游记》的剧情看德瑞索的话,他可能是真的被世人误解了。 因为世人只看到: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0

    主题

    97

    帖子

    50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3 14: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竟然全部看完了 作者逻辑清晰。不错  顺带提一下派蒂小姐姐好像真是,小姐,出生。我记得

    点评

    达拉 马拉凯 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4:44
    派蒂的身份极其复杂,小姐是她诸多身份中的一个 没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5: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0

    主题

    97

    帖子

    50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3 14: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死就行1 发表于 2018-1-3 14:43
    我竟然全部看完了 作者逻辑清晰。不错  顺带提一下派蒂小姐姐好像真是,小姐,出生。我记得 ...

    达拉  马拉凯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57

    帖子

    29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3 14: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魔性的头像就知道有料了

    点评

    do you like van♂游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5: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