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9|回复: 32

[这游戏有毒] 匹配带混子?

[复制链接]
使徒之影

24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好新鲜的说法。打匹配的不本来就是混子号吗?
小混子带大混子是吧。
什么东西都要分三六九等是吧。
团本混子,三阶段混子,二阶段混子,一阶段混子,匹配混子。后面是不是还要来深渊混子和1+1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945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混子知道还有孝子洗,几把都要笑大了,你知道你的混子爹都互相嫌弃吗?你知道你的混子爹都想匹配到大点的C带他们吗?你这么跪舔混子怎么不把你的老沐钦奉献给你的混子爹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9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丢技能别挂机就行,搞不懂去匹配秀优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12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这就在起几个7w门槛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14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有些人玩魔怔了,都打匹配了还混子嫌弃混子,难道别人不花钱打匹配的资格都没有了,只要不挂机就行,我特别讨厌匹配挂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204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我十个八万出头匹配,就靠匹配9w10w的带,和我一样货色的都是立马放弃,被你们几个洗的都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62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就不该出匹配模式,以前希洛克奥兹玛那种有小队模式的单人模式反而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00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说实话,不管匹配还是组队,你挂机我肯定要骂你。如果大家一起挂机那还怎么过图翻牌拿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23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不挂机我都无所谓,无非就是多刮几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12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关键是那些名望低的他是真不打啊,知道自己没伤害就不舍得丢技能,一分多钟猛砍1%的d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314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不挂机都好说,匹配其实对大部分人来说是双赢的。我7.5的去匹配被人带,我9-10的去带7.5的,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2240

主题

9805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混子其实我能忍 我烦的是那种点完匹配就挂机的 哪怕他本来没伤害 遇到这种我也不想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965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能丢技能就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0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100e打一阶段要七八分钟,50e打匹配就是大跌,设计的太不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8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我已经……摆烂了,只要不挂机不动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2078

主题

9197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只要不挂机,我都无所谓,打不动就慢慢打,怕的是有些出生进图就挂机,或者觉得自己打不动干脆不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611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门槛改成9万才对,到不了的混子自己受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851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只有你正常打。不偷懒DPS5%我都能接受。如果进去因为自己没伤害,就动也不动的,。我也懒得打。现在我都把混子捡起来了,花了点资源和金币,弄到10万,去打一阶段了。现在10万就能正常打野猪和人造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9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不开小队模式就是来恶心人的,我自己的大号带自己小号不行吗,之前希洛克奥兹玛就有的系统,非得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305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我输出打7-80不是带混子 那是什么?只不过人家不是挂机不会计较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