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56|回复: 29

说到暗黑3,我觉得它已经偏离了游戏的本质

[复制链接]
塑型者

99

主题

2887

帖子

550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是时候说说我的D3经历了。第一赛季

第二赛季


是的,我就玩了2个赛季,但是足够了。2个赛季让我看清了D3的本质。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游戏? 可以说他是一个游戏,也可以说,他是一场竞技。。对,就是介于两者之间,不伦不类的玩意儿。

你无法体会为了冲层连续撕票一个月通宵只为一个图的感觉。是的。只有一种地形一种图,可以让我过,其他的都不行。而且当年还得肉BOSS,BOSS和项链不对味也过不了。当时我们几个榜上怪都是因为这个退出的,感觉这更像是一个抽奖。

当我玩完第二赛季,我就对他失去了兴趣, 我在内心不断的问我自己。我在玩什么?我在图什么?我快乐吗?还是我赚钱了?还是我为中国D3赢得了什么荣誉?显然是什么都没有...

既然没有,我又在做什么? 然后我来到了POE。至少POE,我还玩玩市集和交易,做起了商人。

偶尔我还会回凯恩,看看天梯,那真是一代补丁一代神的真实写照。。我觉得一款游戏,如果你成不了竞技,还不如像POE这样,给予人快乐。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对暴雪的信仰变成了无奈。但是明年的WAR3重置,还是会去补一张票,毕竟那是儿时的信仰。

从3.0到现在,我只玩弓。
不因为别的,只是单纯的对“射”情有独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47

主题

3886

帖子

7682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简单划分一下,其实暗黑3更简单一些,更容易上手,更容易玩。当然也更容易腻
poe相对更难一些,也就存在开荒需要10多小时。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38

主题

3145

帖子

675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圣物之盾

至今难以忘怀2.X版本时集齐一套箭塔套时的激动,当时的箭塔还是自动挡。帅得一笔的猎魔人
不玩这个游戏了,等流放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9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暗黑3上次更新是什么时候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15

主题

2281

帖子

582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圣物之盾

暗黑3冲榜本来就是赌地图,赌塔,赌bo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0

主题

47

帖子

16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暗黑可玩内容太少了,赛季实际上是重置,完全没有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36

积分

Lv.1

Rank: 1

然而闲着无聊趁新赛季回去垦个荒消遣也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6

帖子

32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然后wow设计师又把大秘境学会了。。。
一个钥匙打10个小时打不过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30

积分

Lv.1

Rank: 1

暗黑3是个新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18

主题

378

帖子

1590

积分

Lv.4

Rank: 4

我觉得你说的有点过分,poe我一直玩,暗黑3也是,不开挂2000+巅峰自诩不低了。
首先,暗黑游戏的乐趣就是掉落和慢慢提升,这一点暗黑3再夺魂前期做得很好,只是后来掉率和卡奈魔盒改的烂掉了。你就玩了两个赛季,那时候是暗黑3的巅峰,竟然会那样说,说明你不是个暗黑游戏的硬核粉,所以去poe做商人从某些方面也挺好,因为你适合。但是你也没必要否定暗黑3的成功。
当然,最后几个赛季是很垃圾,当然,暗黑手游是个错误的开始,当然poe也挺好玩的。

还是期待暗黑4还有poe2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99

主题

2887

帖子

550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14 20:24
我觉得你说的有点过分,poe我一直玩,暗黑3也是,不开挂2000+巅峰自诩不低了。
首先,暗黑游戏的乐趣就是掉 ...

我一直不认为暗黑3有什么所谓的成功,更多的情怀和口碑。

我不知道暗黑游戏的硬核粉是如何定义的,10年D2算不算?
从3.0到现在,我只玩弓。
不因为别的,只是单纯的对“射”情有独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05

主题

1269

帖子

5119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流亡指引者

发表于 2018-11-14 20:24
我觉得你说的有点过分,poe我一直玩,暗黑3也是,不开挂2000+巅峰自诩不低了。
首先,暗黑游戏的乐趣就是掉 ...

暗黑3整体水准很高的,就是游戏深度不太够,太容易毕业,后期比POE单调。不过现在太多游戏为了普及和受众都快餐化了,暗黑3也只是随大流而已。
POE相比暗黑3,优缺点都挺分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6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冲着不洁火多重去玩的,后面层数冲不上去真的很丧,再之后玩三刀和一些其他的套路,51手感个人不太习惯,但不洁火限死在代练带萌新速刷那一块就很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19

主题

396

帖子

1265

积分

Lv.4

Rank: 4

我d*坑那会大秘都没有 整天就是三光玉魂厄僧带个门童刷t6 不过那会有朋友一起玩 一起玩的有一对中国**情侣 边刷边教他俩四川话东北话天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30

积分

Lv.1

Rank: 1

我不打天梯也不打赛季 基本算是无欲无求的选手了
我是被动不动的10倍buff或者砍成1/10的nerf气走的 所谓平衡性调整
它调整这些玩意儿说穿了也是为了天梯平衡 关我这样不打天梯的玩家P事啊 凭什么让我买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99

主题

2887

帖子

550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14 21:27
我不打天梯也不打赛季 基本算是无欲无求的选手了
我是被动不动的10倍buff或者砍成1/10的nerf气走的 所谓平 ...

所以说,不伦不类。 真要是能平衡到搬的上台面举办赛事那也是可以的。。但是定位是不是出了问题?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不到南墙不回头了。
从3.0到现在,我只玩弓。
不因为别的,只是单纯的对“射”情有独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1

主题

79

帖子

40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D3刷刷刷就好了啊~其他的只是附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17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20分钟0到70级直升,D3也太快餐了,现在的版本,套装一齐,直接从t1跳到t10,再出两个橙就t13,但是之后就跟便秘一样,肝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3

帖子

17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唉更气人的是所谓调整就是不断加零,连续几个赛季,像样的活动都没出过一个,去年年*鸡套上了一次榜之后感觉就没有追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99

主题

2887

帖子

550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14 22:27
暗黑其他系列我不敢说,D3我算是老资格了,开服就在美服玩,因为台服接近1个月都进不去。D3应该是我买的游 ...

给你点个赞 看的出是老资格
从3.0到现在,我只玩弓。
不因为别的,只是单纯的对“射”情有独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