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暗黑3,我觉得它已经偏离了游戏的本质

[复制链接]

1

主题

223

帖子

1175

积分

Lv.4

Rank: 4

台服 国服都买过 也弃了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3

主题

128

帖子

1125

积分

Lv.4

Rank: 4

暴雪在吃老本,消费消费玩家的情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3

主题

128

帖子

1125

积分

Lv.4

Rank: 4

暴雪在吃老本,消费消费玩家的情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39

主题

747

帖子

603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1-14 17:29
至今难以忘怀2.X版本时集齐一套箭塔套时的激动,当时的箭塔还是自动挡。帅得一笔的猎魔人 ...

相比现在,真的以前更还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7

主题

824

帖子

2921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1-14 22:27
暗黑其他系列我不敢说,D3我算是老资格了,开服就在美服玩,因为台服接近1个月都进不去。D3应该是我买的游 ...

来国际服玩吧,台服据说人不如国际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

帖子

9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14 22:27
暗黑其他系列我不敢说,D3我算是老资格了,开服就在美服玩,因为台服接近1个月都进不去。D3应该是我买的游 ...

暗黑3没有了那种吸引人一直刷刷刷的动力~没有了捡装备的惊喜,也没了玩法~核心丢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5

主题

96

帖子

90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14 19:38
然后wow设计师又把大秘境学会了。。。
一个钥匙打10个小时打不过了解一下? ...

游戏玩你也是玩游戏.
其实也不错.最主要是你自己开心.
你自己要不开心也不会一个钥匙打十个小时.
我就不开心.延迟再次AFK魔兽.可能再不回去了.上次AFK告别了二年,这次朋友叫回去玩了三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7

主题

177

帖子

61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开服激活的台服,为了买游戏PayPal还差点被封了,结果玩了一段时间就索然无味了,朋友基本都在看拍卖行,前段时间想国服体验一下新资料片,玩了几天过来当难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