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升级B套后的面板应该都会变低吧 |
| 这个不是看面板的时代!我穿时光能有五万多,你觉得有用吗 |
| 升级B套后的面板应该都会变低吧 |
| 那你们是没玩过武神吧。面板最低职业 |
| 这个你都觉得还低?你告诉我低在哪 |
| 你们带了假的B套 |
| 细节这么差,非缄默2785力量,本命套至少3000+吧 |
| 全身高增幅了吗?装备高强化吗?镶嵌极品吗?宝珠极品吗?工会刷了吗?毛线团满级吗?结婚系统升级了吗?皮肤。光环打孔了吗?如果这些都没做。你想要多高攻击? |
| 本命套2700+,你还没数嘛 |
| 我都没套装 我还是强散 站街也有3w |
| 比我还蛇皮一个我左边红8右边两件红10,上衣35下装20三宝珠,武器11,皮夹,力量才2800攻击38000 |
| 本命套2700力量有点低吧 |
| 我武器12比你多一万,刮刮乐附魔 |
| 一身增幅红10,武器13 右边红10左右槽强化11 你再看看 |
| 我11巨剑还没得你的面板高。。 |
| 钱没冲够说个j8!本命套3000力都没有! |
| 我这都很一般了,左边红10。右边白11。武器12,两个魂虫,3个技能宝珠。我细节差不多是完美的,除了春节套没买之外 |
| 耳环,武器,附魔,勋章,收集箱,结婚属性 |
| 你力量和我没怎么打造的白板魔战差不多…… |
| 这是别人口中的蛇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