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467|回复: 220

[国际服168] [杏] 3.10 官方谵妄机制讨论以及调整翻译

  [复制链接]
塑型者

101

主题

300

帖子

1322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智慧之书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20-3-17 09: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文

(这次用简短翻译, 只翻译重要的资讯)

这次提到的改动都会在准备好后直接更新到游戏中, 而不是累积一批再更新.

谵妄怪物伤害
当你在谵妄迷雾中走得越深, 谵妄怪物掉落的宝物就会越好, 伤害也会越高. 谵妄怪物最多最多因为迷雾深度的原因提升30%伤害, 我们会一一检查每一种怪物以及他们的技能来确定是否有哪些伤害过头了.

奖励条
当你在谵妄迷雾中击杀怪物时, 对应的奖励条也会慢慢填满. 目前, 击杀谵妄迷雾中更深的谵妄怪物并不会使得奖励条累积的更快. 在接下来的更新中, 我们计画改变这个, 击杀越深迷雾中的越深怪物会使奖励条累积的更快. (现在还有个bug, 在极深的迷雾中谵妄怪物并不会出现.)

谵妄怪物造成的Debuff改动
我们打算减少谵妄怪物造成的debuff的持续时间, 接而大幅度减少他们累积在你身上的层数. 这应该在今天的改动中就会实装.

谵妄怪物死亡效果
目前, 谵妄怪物死亡时有机率会有死亡后特效(尸体爆炸, 留下毒, 追踪弹等等), 这是防止高速清图机体完全避免谵妄伤害机制的方法. 我们将测试怪物群种类式的死亡后特效, 所以玩家比较有时间/方式来准备. 同时也会降低这些死亡后特效的伤害.

谵妄机制配上其他联盟的玩法.
很多玩家抱怨谵妄机制配上其他联盟的玩法极度浪费时间, 因为你又要去打那些机制的怪物, 然后没时间打谵妄怪物. 我们打算在你在迷雾中遇到其他联盟机制时, 增加谵妄迷雾的持续时间.

谵妄迷雾物品掉落
落落长. 简单来说就是玩家想要从开始迷雾到结束迷雾, 所有的掉落物(包括原生加上谵妄怪物掉落)都会在迷雾结束后像小神庙一样都喷出来. 但GGG认为ARPG不应该这样玩的. 所以不会做这个改动.

深度表
由于迷雾的深度跟怪物的强度成正比, 我们会增加一个深度表, 显示现在深度怪物的难度以及奖励的倍率.

游戏性能
3.10(谵妄)改版似乎游戏程式有什么东西坏掉了(XDDDD) 但是我们不知道是什么(????)
我们还在调查这个问题...


游戏画面
我们有很多做法可以改善. 但我们打算让玩家在迷雾中看清楚些. 我们还在测试要使用哪一种方式改善.



绑定"结束谵妄"到快捷键上
我们同意, 我们会实装这个改动.







本帖最后于  2020-3-17 13:55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20 收起 理由
玩家U_137400501 + 20 给力,顶一手

总评分: 崇高石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崇高石是流放之路版块儿的专属货币,可兑换礼包、悬赏币、QB等,还可以用来购买游戏补丁等。 >> 怎么获得崇高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5

帖子

69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3-17 09: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20 收起 理由
甜甜历险记 -20

总评分: 崇高石 -20   查看全部评分

崇高石是流放之路版块儿的专属货币,可兑换礼包、悬赏币、QB等,还可以用来购买游戏补丁等。 >> 怎么获得崇高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47

主题

3886

帖子

7682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0-3-17 09: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抑制通货膨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47

主题

633

帖子

635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20-3-17 10: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国际服=国服测试服

点评

哈哈,有点意思,国服还成了后发制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7 10:06
然后国服开的时候还是老版本过一个星期后才会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7 1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5

帖子

76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3-17 1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动刀了,就说没那么容易,不过,现实和游戏,基本都要通货膨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7

主题

247

帖子

112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0-3-17 10: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和暴雪似的,我知道这些需要修改,但是我们就不想修改,因为这样很cool( ・᷄ὢ・᷅ )怪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3

主题

119

帖子

31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17 10: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3-17 10:02
所以国际服=国服测试服

哈哈,有点意思,国服还成了后发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7

帖子

69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3-17 1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测试的意思,国服也不是一上线就最新版本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6

主题

319

帖子

1392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20-3-17 1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国服测试版,帮忙试BUG,试怪物强度,还有作业提供,美滋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9

主题

640

帖子

4078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0-3-17 10: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怪物伤害的增加绝对不是30%,起码300%。

点评

我就说个数,6层的时候双人舞刚招出来被怪堆秒了,啥概念,双人舞好像是99%免伤,5450血,上赛季全转元素打元反也就全图死一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7 14:18
我一直双人舞那两个是无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7 22: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15

主题

528

帖子

129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0-3-17 10: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增伤最多30%,你们碰到怪太强是bug

debuff是不想让你们刷的太深

尸爆是不想让你们刷的太快

既然这几天证明了你们其实没那么猛,那我们就该简单点吧

每个赛季开始都是这个套路

点评

不知道女巫还能玩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8 06: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3

主题

151

帖子

135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0-3-17 1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迷雾里捡东西真的很智熄 停又不敢停 地上掉货了不捡又麻烦 现在打一张图为了捡东西还得多跑一遍

点评

国服拾取宠物,你懂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7 13:04
确实 打起来就不能停 否则鬼知道哪里会来个地面效果把自己炸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7 16: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4

帖子

26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17 1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3-17 10:19
现在在迷雾里捡东西真的很智熄 停又不敢停 地上掉货了不捡又麻烦 现在打一张图为了捡东西还得多跑一遍 ...

确实。。怎么才能如何快速捡东西。。

点评

所以拾取宠物真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7 13: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31

主题

717

帖子

2735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20-3-17 1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GGG教你玩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0

主题

539

帖子

1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20-3-17 1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掉落物(包括原生加上谵妄怪物掉落)都会在迷雾结束后像小神庙一样都喷出来.
能卡光么

点评

能啊 打BOSS前回城 打完再回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7 14: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5

主题

304

帖子

153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0-3-17 11: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迷雾怪可太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0

主题

62

帖子

121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0-3-17 1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惯作风 就是要让你玩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35

主题

1839

帖子

439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20-3-17 1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性能
3.10(谵妄)改版似乎游戏程式有什么东西坏掉了(XD) 但是我们不知道是什么(????)
我们还在调查这个问题...

可以预见的国服卡爆?

点评

黑人,欧克没贴图,第二个号几率开不了枯疫,切换地图后小地图消失全黑需要重新探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7 14:23



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1

主题

254

帖子

134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0-3-17 11: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国服上线的是不是更新之后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1

主题

254

帖子

134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20-3-17 1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这个迷雾的拾取机制不改动的话还是很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