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妖风,眯眯

[这游戏有毒] 老板奶 必须给钱 加bf 不用争了。人家打手一拖3要的是老板

[复制链接]
伟大意志

85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直接不加buff的奶收两份钱再放一个免费奶不就行了,打手还是赚3个人的钱老板奶也满足自己出钱就不加buff的想法,也不会有人出来杠奶没办法做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8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1级buff 爱吃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24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不要这个老板奶多等几分钟会死一样,什么?你说老板奶没人带不玩了?关你什么事啊,你怎么不免费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8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放奶老板是副作用拖后腿一点也不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46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放奶老板是副作用拖后腿一点也不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徒之影

80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直接不加buff的奶收两份钱再放一个免费奶不就行了,打手还是赚3个人的钱老板奶也满足自己出钱就不加buff的想法,也不会有人出来杠奶没办法做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