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吐槽] 瞧瞧GGG,瞧瞧国内游戏公司~悲哀。 |
点评
要是lol的画风那估计要凉凉,不太喜欢,你看暗黑4也要改成写实类的画风,以前电脑机能不足,所以要妥协成漫画类,现在电脑机能够了,又有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s://poe.ninja/challenge/builds/char/zxc712988/Kuan_TS?i=8&search=item%3DWindripper%2CQueen-of-the-Forest%26skill%3DTornado-Shot%26sort%3Ddps
|
||
点评 | ||
|
https://poe.ninja/challenge/builds/char/zxc712988/Kuan_TS?i=8&search=item%3DWindripper%2CQueen-of-the-Forest%26skill%3DTornado-Shot%26sort%3Ddps
|
||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