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签收°幸福~

[这游戏有毒] 把25C当大号玩,和把钱往水里扔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75

主题

1601

帖子

3457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区别就是看谁扔得多倍

永远没有万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3

帖子

1391

积分

Lv.4

Rank: 4

我觉得二五仔挺安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16

帖子

6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8 11:57
看了文章吐了一口血,我花了钱打造的剑魂啊,现在在起一个女机械,请问女机械是纯C吗,建号的时候还真没了 ...

想玩就玩吧,所谓纯C和25仔就是一个版本的事,只需一个版本,之前的幻神C可能就跌落神坛,25仔经过加强改变扶摇直上成为一线纯C,你不要操策划的心,开心就好,游戏又不能赢房赢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