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锅锅不卖米

[攻略] 【3.5暗金装备改动】懒人看图版!快来参照此图研究BD吧!

  [复制链接]
伊泽洛

19

主题

535

帖子

1463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2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totoototo 发表于 2018-12-5 21:20
衣服腰带鞋子,似乎有搞头

我觉得卫衣的100%猛攻效果加成,简直屌的一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9

主题

535

帖子

1463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21: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史上第一菜鸡 发表于 2018-12-5 21:13
德瑞索这衣服下赛季我感觉会大热呀,40%攻击 施法 移动速度。

没毛病,我最开始看到这个衣服的增益,瞬间联想到很多。。。比如下赛季旗子的肾上腺素,这是要鬼畜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57

帖子

17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5 2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91

主题

561

帖子

2239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5 21:4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锅锅不卖米 发表于 2018-12-5 20:48
POB装备没更新,因为我想看看下赛季的装备变动对BD的影响,自己手动改了一些装备,后来想想干脆全改了分 ...

额   那个议会弓,之前不是有大神翻译的是叫高阶齐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062

帖子

23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5 21: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锅锅不卖米 发表于 2018-12-5 21:35
我觉得卫衣的100%猛攻效果加成,简直屌的一匹。。。

稳定得球的只有勇士和贵族,这两个最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9

主题

535

帖子

1463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2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totoototo 发表于 2018-12-5 21:49
稳定得球的只有勇士和贵族,这两个最适合

真银药剂猛攻不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29

主题

315

帖子

134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5 21:5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错误,那个腰带应该是每个暴击球增加攻击元素伤害
而眼头也不是全域吸血,而是攻击吸血吸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9

主题

535

帖子

1463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2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烤肉自助 发表于 2018-12-5 21:59
有些错误,那个腰带应该是每个暴击球增加攻击元素伤害
而眼头也不是全域吸血,而是攻击吸血吸蓝 ...

我还没去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4

主题

276

帖子

161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5 22: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锅锅不卖米 发表于 2018-12-5 21:35
我觉得卫衣的100%猛攻效果加成,简直屌的一匹。。。

突然想到这次不是有最少一个红球项链吗
这样被打到最少都有2秒猛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9

主题

535

帖子

1463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2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過majam 发表于 2018-12-5 22:02
突然想到这次不是有最少一个红球项链吗
这样被打到最少都有2秒猛攻

是5秒,不是2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0

主题

443

帖子

409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2-5 2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是辛苦楼主了,下午逛论坛看文字贴的时候就在拼命脑补到底是哪个装备,这下一目了然了
不过应该还有些只提升了伤害的装备楼主没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9

主题

535

帖子

1463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2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Mr.OnePage 发表于 2018-12-5 23:41
这个真是辛苦楼主了,下午逛论坛看文字贴的时候就在拼命脑补到底是哪个装备,这下一目了然了
不过应该还有 ...

剩下的提升不明显,懒得放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5

主题

5933

帖子

1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2-6 0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改动基本都是些无用的玩具 怎么改都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3

帖子

177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6 15: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欣赏图片,希望S6都能打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3

主题

585

帖子

171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6 17: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围衣和法杖还行其他的都是冷门没啥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0

帖子

67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6 17: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息终于死了,早就该死了,GGG竟然让他活了这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6

主题

202

帖子

59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12-6 18: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有心了,辛苦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7

主题

1959

帖子

5973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2-6 19: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手大锤再改也没用啊~~~谁鸡儿玩啊....,灭霸手套-50速度???这是闹哪样?加伤害 减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2

主题

93

帖子

3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2-6 2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POB编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9

主题

535

帖子

1463

积分

Lv.4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2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壁仙人 发表于 2018-12-6 20:00
这是POB编辑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