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BD分享] 【显卡杀手】娱乐向疯子冠军双打bd,极限攻速让怪高潮

  [复制链接]
库鲁

2

主题

221

帖子

5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6 13: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吸血才是王道 发表于 2018-11-26 13:08
喜欢的话,可以支持我一下吗?投在我参赛作品下回复一下就算投票了。整个参赛贴里就我一个近战,还不是他 ...

好的  没问题 你是第几个。。。

点评

第一页就有,我在11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0

主题

1531

帖子

29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3: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就有,我看看是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0

主题

1531

帖子

29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3: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求估价 发表于 2018-11-26 13:12
好的  没问题 你是第几个。。。

第一页就有,我在11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10

主题

327

帖子

968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26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战攻速就是高,所以玩个弓吧(保护显卡)

点评

谢谢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4: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0

主题

1531

帖子

29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4: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go173 发表于 2018-11-26 14:05
近战攻速就是高,所以玩个弓吧(保护显卡)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4

主题

179

帖子

680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1-26 14: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字体能大一点吗 看着费劲

点评

好的,我这就调一下字体大小,喜欢的话,投个票吗?在我参赛作品下方回复一下就算投票了,我在第一页的11楼。整个参赛贴里就我一个近战,还不是他们各种法术的花里胡哨的,势单力薄啊。 http://bbs.17173.com/threa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4: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0

主题

1531

帖子

29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4: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曾相忘 发表于 2018-11-26 14:29
字体能大一点吗 看着费劲

好的,我这就调一下字体大小,喜欢的话,投个票吗?在我参赛作品下方回复一下就算投票了,我在第一页的11楼。整个参赛贴里就我一个近战,还不是他们各种法术的花里胡哨的,势单力薄啊。
http://bbs.17173.com/thread-11006485-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57

帖子

2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6 14: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胸甲是怎么点的。只有原始和狼牙吗?

点评

是的,这俩就够了,你就一直点,什么时候出来复合血量+1.5暴击,算结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0

主题

1531

帖子

29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5: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碧海歌龙 发表于 2018-11-26 14:49
好奇胸甲是怎么点的。只有原始和狼牙吗?

是的,这俩就够了,你就一直点,什么时候出来复合血量+1.5暴击,算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4

帖子

27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1-26 15: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造价好像不是很高?玩了个冰川地雷,两把双附加武器就花了我20个E。。。

点评

大哥,你那地雷的武器肯定贵在,我这俩武器,一共算6e成本吧,这赛季化石点装备很容易的,衣服也是我自己点的,但是6L用的工艺1500,我跟6L无缘。正常用兽腹也就4e呗,我这bd你花20e绝对可以t18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5:29
那啥,喜欢的话,可以帮我这个参赛BD投个票吗?在我参赛作品下方回复一下就算投票了,我在第一页的11楼。整个参赛贴里就我一个近战,还不是他们各种法术的花里胡哨的,势单力薄啊。 http://bbs.17173.com/thread-11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5: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0

主题

1531

帖子

29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5: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猛小汤圆 发表于 2018-11-26 15:24
造价好像不是很高?玩了个冰川地雷,两把双附加武器就花了我20个E。。。

大哥,你那地雷的武器肯定贵在,我这俩武器,一共算6e成本吧,这赛季化石点装备很容易的,衣服也是我自己点的,但是6L用的工艺1500,我跟6L无缘。正常用兽腹也就4e呗,我这bd你花20e绝对可以t18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0

主题

1531

帖子

29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5: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猛小汤圆 发表于 2018-11-26 15:24
造价好像不是很高?玩了个冰川地雷,两把双附加武器就花了我20个E。。。

那啥,喜欢的话,可以帮我这个参赛BD投个票吗?在我参赛作品下方回复一下就算投票了,我在第一页的11楼。整个参赛贴里就我一个近战,还不是他们各种法术的花里胡哨的,势单力薄啊。
http://bbs.17173.com/thread-11006485-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14

主题

380

帖子

174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6 15: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视频里你用的捷特效是捷赤卫么?

点评

是神兵捷,我只用神兵捷的。对了,喜欢的话,可以帮我投个票吗?在我参赛作品下方回复一下就算投票了,我在第一页的11楼。整个参赛贴里就我一个近战,还不是他们各种法术的花里胡哨的,势单力薄啊。 http://bbs.1717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0

主题

1531

帖子

29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5: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骚兔兔兔兔兔 发表于 2018-11-26 15:39
话说视频里你用的捷特效是捷赤卫么?

是神兵捷,我只用神兵捷的。对了,喜欢的话,可以帮我投个票吗?在我参赛作品下方回复一下就算投票了,我在第一页的11楼。整个参赛贴里就我一个近战,还不是他们各种法术的花里胡哨的,势单力薄啊。
http://bbs.17173.com/thread-11006485-1-1.html

点评

用点评还是回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5: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14

主题

380

帖子

174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6 15: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吸血才是王道 发表于 2018-11-26 15:41
是神兵捷,我只用神兵捷的。对了,喜欢的话,可以帮我投个票吗?在我参赛作品下方回复一下就算投票了,我 ...

用点评还是回复?

点评

是回复,感谢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5: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0

主题

1531

帖子

29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5: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回复,感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8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6 15: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什么武器特效

点评

神兵武器特效,还有神兵捷,神兵角色特效,不好意思,我是时装控,有些光污染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0

主题

1531

帖子

297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5: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兵武器特效,还有神兵捷,神兵角色特效,不好意思,我是时装控,有些光污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12

帖子

34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11-26 16: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14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26 16: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啊 学习了

点评

喜欢的话,可以帮我这个参赛BD投一票吗?在我参赛作品下方回复一下就算投票了,我在第一页的11楼。整个参赛贴里就我一个近战,其他都是法术的,势单力薄啊。 http://bbs.17173.com/thread-11006485-1-1.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6 1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