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8-8-27 18:48
其实我的本意是游戏竞技性太低了,就像新赛季的无尽地穴,就很棒。我只是好奇大家之前是怎么玩的而已。我 ...
额,以前大家和我说的差不多,追求 猎手,100级,做装备,做成就,刷高级图,鼓捣冷门BD,堆DPS,带萌新入坑,游戏里骗人为乐,还有PK党,当商人屯货买东西,研究游戏剧情,摆弄藏身处,捡漏买装备,发BD炒货,玩ssf自我挑战,多着呢,玩游戏不就是放松放松么,累了一天了。嗨,咱们P民就玩玩游戏就开心了,当官有钱的玩权术玩女人可是玩的不亦乐乎。游戏就是放松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