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论坛大神多,尤其是热心大神(手动滑稽)。

[复制链接]
库鲁

4

主题

66

帖子

1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27 18:53
同是萌新求问

你看呀大家不都说了么,可玩的东西这么多找个吸引你的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3

主题

526

帖子

3254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27 18:48
其实我的本意是游戏竞技性太低了,就像新赛季的无尽地穴,就很棒。我只是好奇大家之前是怎么玩的而已。我 ...

额,以前大家和我说的差不多,追求 猎手,100级,做装备,做成就,刷高级图,鼓捣冷门BD,堆DPS,带萌新入坑,游戏里骗人为乐,还有PK党,当商人屯货买东西,研究游戏剧情,摆弄藏身处,捡漏买装备,发BD炒货,玩ssf自我挑战,多着呢,玩游戏不就是放松放松么,累了一天了。嗨,咱们P民就玩玩游戏就开心了,当官有钱的玩权术玩女人可是玩的不亦乐乎。游戏就是放松的。。。。

点评

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辛酸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2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624

帖子

2434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27 18:33
红长老是带红门碎片刷的长老地图吗?还是t11以上的长老地图?

t红黄长老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7

主题

824

帖子

2921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圣物之盾

跟我一样,老了,不想钻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57

主题

994

帖子

2845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没花钱买过通货。。倒是给老马送了6啵。200 开13个箱子。。一个永久没捞着。。下赛季再充钱开箱子我就是狗

点评

汪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22: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0

主题

790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


看到这句我就放心了。。。流放之路作为一个刷图游戏,其实最终的目的就是刷图,我们的游戏就是体验不同的技能、装备组合出各种各样的刷图方式。就像楼上那位说的,玩流放之路T18未必就是最终目标,即使一直没有打过T18,但是仍然享受到了游戏过程中不同经历带来的不同的乐趣。充钱不是必须的,如果有条件又正好需要充一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了提高游戏体验度,稍微的破费一点也是可以接受的。总之,玩游戏如果不是奔着娱乐的目的去的,那还不如干点别的更实际。

点评

说得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2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32

主题

673

帖子

1907

积分

Lv.4

Rank: 4

先说怎么起手    攻坚类的开荒就快速开图     打高级图 掉落地图卖  开荒开的越快卖图卖的收益约好
如果是可以速刷的  开荒期间可以用阶梯锁图   快速积累通货  
至于过了T18就没追求了  那没办法  3.5可能能治愈一下你   这游戏玩着玩着就是玩pob了   
开发bd才是最好玩的。。

点评

我刚花了10e钻研了一下处刑双打。。。这个钻研的成本也是有点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8

主题

2202

帖子

699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圣物之盾

收集赛季物品

点评

你不是女的就是gay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129

主题

834

帖子

3102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27 18:00
看起来lz纯粹是误入了POE
这款游戏的表现形式是刷刷刷,其核心是“不确定性的收获”
刷图突然爆了一个E、突 ...

这游戏刷个E出来也不值钱 一点成就感没有啊

点评

那说明你的成就感是按RMB算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21:38
并不是啊。新赛季开荒第一天掉个E。美爆了好么。掉个E我再凑凑我一套速刷打宝的就出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21:54
玩单机暗黑2 爆的东西值一分钱?但是我也开心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8 09:14
不说RMB,打个比方这个游戏掉E和掉一个值2E的大血甲,还是E的感官要爽。一天市集卖几个E的东西,也没掉E那下刺激。这就是感官上的东西,就像一个东西1888,乍一听就是感觉比1900便宜很多。这是我的个人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8 17: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36

主题

1364

帖子

3332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8-27 21:07
这游戏刷个E出来也不值钱 一点成就感没有啊

以前08 09年我玩impk 91D2 TTBN ,一分钱都不值,爆了东西我依然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7

主题

791

帖子

3607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看来还是有很多玩家很明事理的,我就不多废话了。

基本上道理很简单,刷子类游戏的乐趣就是这样一个刷的过程,和BD慢慢成形的过程。

一旦充了太多的钱,装备直接毕业,基本上这游戏也没啥可玩的了,毕竟本质上是一个单机。

点评

所以嘛我觉得像下个赛季这种无尽地穴 带有软竞争性质的赛季会提供给更多玩家后期探索的乐趣,游戏就不会止步于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2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5

主题

707

帖子

615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8-27 21:07
这游戏刷个E出来也不值钱 一点成就感没有啊

那说明你的成就感是按RMB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14

主题

382

帖子

157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8-27 21:07
这游戏刷个E出来也不值钱 一点成就感没有啊

并不是啊。新赛季开荒第一天掉个E。美爆了好么。掉个E我再凑凑我一套速刷打宝的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9

主题

587

帖子

9217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你这么花钱,乐趣不会长久的

点评

一阵哆嗦后索然无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22: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66

帖子

1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27 22:06
你这么花钱,乐趣不会长久的

一阵哆嗦后索然无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66

帖子

1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27 19:09
额,以前大家和我说的差不多,追求 猎手,100级,做装备,做成就,刷高级图,鼓捣冷门BD,堆DPS,带萌新 ...

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辛酸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66

帖子

1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27 19:58
没花钱买过通货。。倒是给老马送了6啵。200 开13个箱子。。一个永久没捞着。。下赛季再充钱开箱子 ...

汪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66

帖子

1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27 20:14
看到这句我就放心了。。。流放之路作为一个刷图游戏,其实最终的目的就是刷图,我们的游戏就是体验不同的 ...

说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66

帖子

1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27 20:30
先说怎么起手    攻坚类的开荒就快速开图     打高级图 掉落地图卖  开荒开的越快卖图卖的收益约好
如果是 ...

我刚花了10e钻研了一下处刑双打。。。这个钻研的成本也是有点高

点评

先用pob模拟下 感觉不错再上游戏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8 13: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4

主题

66

帖子

1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8-27 20:48
收集赛季物品

你不是女的就是gay

点评

望天~ 何出此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7 23: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