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5302|回复: 26

【堡垒之夜】你相信传奇吗? 精准突击步枪的性能

[复制链接]

36

主题

70

帖子

27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6-8 14: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堡垒之夜你相信传奇吗?精准突击步枪的性能!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本期小堡为大家带来的是关于“精准突击步枪的性能及使用”相关说明介绍!

英勇的骑士在堡垒之夜战场上,对于“精准突击步枪”是十分喜爱的,因为它可以三连发子弹,并且会产生高额的伤害,秒杀敌人不是梦。随着这种武器被高端玩家所利用起来,它的登场率也越来越高了。当你瞄准敌人时,你会发现这把武器给你带来的不一样的乐趣!

blzy1.png

▲精准突击步枪


■ 如果瞄的准,精准突击步枪将会产生巨大威力!

● 突击步枪按等级性能进行比较

点射突击步枪
等级
发射速度
DPS
伤害量
一般
4.06
109.7
27
高等
4.06
117.9
29
珍稀
4.06
121.9
30
史诗
4.06
130.1
32
传说
4.06
134.1
33
精准突击步枪
等级
发射速度
DPS
伤害量
一般
5.5
165
30
高等
5.5
170.5
31
珍稀
5.5
181.5
33
史诗
5.5
192.5
35
传说
5.5
198
36

■ 点射突击步枪的特点

三连发子弹、命中后产生高额伤害、史诗和传说的武器外形有所不同、对中距离移动的目标难以命中。

虽然精准突击步枪的性能在某些方面不如冲锋枪,但它却十分受到欢迎,三连发的威力根据不同等级的划分,如果你能获得传说级的武器,将会出现质的飞跃。但对于新手玩家来讲,小堡不推荐立即上手使用,因为对于移动靶式的敌人,瞄准加上射击并非一件易事,三连发虽然威力高,但移动射击时这一点就会变成累赘,性能是远不如点射的,所以新手玩家在选择时还是配备一把其他武器,多练习练习,明日之星就是你!吃鸡什么的不在话下!


blzy2.png
▲史诗级精准突击步枪外貌预览


blzy3.png
▲瞄准后再进行射击,这点十分关键


■ 实战吃鸡:三连发的威力!

在实战中,不少小伙伴会出现紧张的心里,导致实战效果并不好,所以在遇到敌人时,不要惊慌,找到掩体并拿出武器瞄准敌人这些步骤可不要乱了方寸。在瞄准敌人时,要注意自身走位,不要急于开枪,因为我们是三连发突击步枪,只要命中1次,敌人基本上就消失了,巧妙的利用身法躲避敌人攻击,然后快速瞄准,一枪致命,如果击中头部,敌人是不可能存活的!


动图1.gif
▲三连发武器实战动图演示-1


动图2.gif
▲三连发武器实战动图演示-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2

帖子

120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9 13:3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枪法什么的还是需要练的啊,毕竟是精准的程度啊,不练是不可能精准的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7

帖子

110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9 13: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致突击步枪,听这名字就很精致了呀,哈哈哈,有没有这种感觉啊,反正我觉得是这个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7

帖子

82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9 14: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表面不是很炫酷的枪,发现自己玩的厉害一点…就可以无敌了,看来不能只看外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7

帖子

82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9 14: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准突击步枪性能是非常好的,不过主体还是看人的操作了,看到别人就麻爪的,八成没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9

帖子

98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9 15:3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佬都用精准突击步枪,而我…不会用…所以…我成为不了大佬了,就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39

帖子

98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9 15:3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可以三连发子弹,并且会产生高额的伤害,秒杀敌人不是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4

帖子

134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9 16:5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又有一个这么酷的枪的话,看来我会死的更精准了吧,哈哈哈,一枪致命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4

帖子

134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9 16:5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枪着实是有点酷了啊,要是能玩好的话也是很牛气啊,想成为人皇也是可以的啊,但是前提是你会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6

帖子

152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10 18: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三发子弹就可以说是很牛逼的操作了,有一把好枪比什么都强啊,哈哈哈,当然受大家喜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3

帖子

130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10 18:3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那个突击步枪啊,这个真的是有点厉害啊这个枪,所以我觉得还是多加练习,说不定你就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3

帖子

130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10 18:3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不是说如果你喵的更准的话,那你的枪也就是更准的啊,所以你只会更强更强的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8

帖子

124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10 18:5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呃呃呃。。。。要说枪法什么的就跟我没什么关系了吧,毕竟我这个人啊,枪法真的是很垃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38

帖子

124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10 18:5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堡垒之夜这个游戏还是比较好玩的,什么东西都是有包括的啊,哈哈哈,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4

帖子

134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11 20: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枪我兼职的地方的老板的小儿子又要一把玩具的,天天吓我,真想教训一下这个熊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6

帖子

67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1 22: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达到传奇就要用这个枪么,,我没成为传奇就是因为没有这个么,淡淡的忧桑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6

帖子

67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1 2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连发子弹,并且会产生高额的伤害,秒杀敌人不是梦。我已经out了么,不知道这个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5

帖子

66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00:4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大神都在用这个,这种枪真是满地跑…就差烂大街了…哎不能私藏的武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5

帖子

66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2 00: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现在两极分化太严重了,用这个枪的,不是玩的特别好的,就是玩的特别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8

帖子

129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12 2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枪法的话还是要那个多加练习的吧,当然枪也是很重要的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