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1245646456

屏蔽各类特效 FreePoeSmoother-v3.2.1c

  [复制链接]
布鲁特斯

0

主题

12

帖子

39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5-16 16: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下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帖子

23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6 19: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下载完去试试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5

主题

42

帖子

28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6 2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用了打不上去 新版本的试试等维护好了 不去阴影眼睛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

帖子

16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7 0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3

主题

66

帖子

29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7 03: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你的老版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7

主题

1665

帖子

3085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7 12: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11,,狂欢测试用一下,看有哪些改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4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5-17 16: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7

主题

31

帖子

11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7 16: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的1080显卡已炸怎么办?
不过还是表示感谢!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5-17 16: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6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7 17: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找,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帖子

1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7 2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1

主题

65

帖子

46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5-17 2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是好用可是我电脑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2

主题

38

帖子

18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7 23: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熔打实在受不了啦,怪一多就全屏马赛克,试试这个工具,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5

帖子

12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7 2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服玩过了负优化各种想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5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8 00:3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9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8 0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服优化真的差。。国际服特效全开都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4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5-18 0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6

主题

118

帖子

1462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5-18 03: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老版本  感觉机子还是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帖子

11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8 0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已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1

主题

26

帖子

18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5-18 06: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