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18370|回复: 48

[职业经验] 黑暗武士韩服体验服改版后削弱幅度

[复制链接]
亡者峡谷

489

主题

4176

帖子

634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4-11 16: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325力智后算

(1/2.5*2) * (1.4/1.3)*1.1=0.94769230=A

单刷抛去二觉被动和325力看面板

一般红10满细节站街大约3500力量。(附魔为2  45物攻+12属强附魔(3500+325)*1.16=4437 超大陆应该站街4500左右 如果附魔3深渊卡,站街看起来应该是4740力量,实际上这部分我算进技能倍率里了。)

单刷削弱为={(2173+C2)*(1+0.004*(175+3500+325)*1.18)*1.384}/=(2173+C2)*(1+0.004*(3500+175)*1.18)*1.384=0.8745

a.png

组队1w5力智基础削弱为    0.9281

综上所属 单刷红10玩家削弱为12.543%

5000奶组队下削弱为7.191%

比如说现在修练场36e三刀,改版后变成31.484e

也就等于现在单海博伦以后变成海博伦套的提升=白做。

单刷秒伤从31w(325力智倍率略高)下降到26.73w

魔兽向组队秒伤由29.2w下降到27.07w

a (1).jpg

【路过的吐槽君】

当然对平民来说其实不算特别严重...壕就有点伤了



转载自COLG-窝是大水怪′,欢迎原作者在论坛投稿
17173长期福利送不停加群:596022495  [点击加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者峡谷

489

主题

4176

帖子

634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6: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武士韩服体验服改版后削弱幅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0

主题

698

帖子

1415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4-12 10: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少了325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之门

54

主题

3233

帖子

631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4-12 10: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皮甲DK来说是不是噩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0

主题

525

帖子

107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4-12 1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弹药砍完只剩下20w秒伤加10%减防了?现在黑武一枝独秀27w+?我两个大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上列车

29

主题

758

帖子

161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4-12 1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皮甲DK来说是不是噩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之门

147

主题

1062

帖子

2565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12 10: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buff整体没增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之门

74

主题

950

帖子

212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12 1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差不多?主要是体操系数那一刀有点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兰山麓

3

主题

697

帖子

142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4-12 1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啊?大水怪?如果算魔兽图的话DK不应该变强了么?1-4阶伤害提高了非常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之门

56

主题

2938

帖子

5890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4-12 1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一看有点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84

主题

1952

帖子

4450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4-12 10: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皮甲DK来说是不是噩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异界裂缝

22

主题

676

帖子

128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4-12 1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大陆3700力站街是不是发育不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之门

111

主题

959

帖子

2247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4-12 1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组队到现在没有过带奶常驻面板一万五千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之门

10

主题

439

帖子

74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4-12 1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哭了粗来?才爽了多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者峡谷

196

主题

4108

帖子

8125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4-12 1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力智不是还有个250系数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上列车

35

主题

3420

帖子

4264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4-12 1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少了325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者峡谷

218

主题

4015

帖子

7964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4-12 1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轻甲智力表示很赞,多了点基础属性,我算了一下,我个人削值在1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者峡谷

187

主题

4236

帖子

8305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4-12 1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刷也会吃175的,再按照两张深渊卡算,多了275力智,再考虑250的基础力智,以及低段技能的倍率,综合削弱在12%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31

主题

2103

帖子

4585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4-12 1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325力智整合到新二觉被动了,变成百分之11双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者峡谷

20

主题

1670

帖子

193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4-12 1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红十的时候,不说4800力,站街也有4500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