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1988の冬天

[国际服168] 空手爷爷图腾获得史诗级加强。

  [复制链接]

1

主题

36

帖子

12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2 1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换生命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1

帖子

1682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3-12 1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风呢喃之语 发表于 2018-3-12 08:50
我操真的假的?梦里也不是没YY过能插6个深渊宝珠的衣服,梦到的也不过是没有任何属性6个洞而已,没想到能插 ...

兄弟,醒醒。六个技能宝石的孔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7

主题

70

帖子

41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2 10: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60个什么戒指都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5

主题

32

帖子

13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2 1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抗性80%。。。
是指上限提到80%吗?我怎么觉得这个才是最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9

主题

272

帖子

1304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12 1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的第一反应是正火
但是,老头正火绑定ci甲,勇士正火绑定大血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0

主题

380

帖子

940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2 11: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缺点是少血少抗低甲,虽然伤害高了,但是在3.2怪物伤害增高的情况下,生存堪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15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2 11: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衣服容易换,但是搞6连怕是非酉们要破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6

主题

162

帖子

92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2 1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1122bbff 发表于 2018-3-12 08:21
怎么获取的?是预言还是限定?或者说是世界掉落


60个暗金戒指卖商店+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3

帖子

31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2 1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多加点物理点伤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6

帖子

40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2 12: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国服的暗金戒指怕是要成鬼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5

主题

510

帖子

2132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2 12: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痕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7

主题

1793

帖子

517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3-12 1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2

主题

43

帖子

94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2 12: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真是新配方
就获得难度来讲真是人手一件
不过这roll值可以说是胸甲版赌神了
检验血统的时候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27

主题

570

帖子

1695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3-12 1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想知道6个宝石孔能不能连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4

主题

230

帖子

1081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3-12 12: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最大抗性,不是你真正的抗性,如果是实际抗性,3.2就基本人手一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4

主题

259

帖子

1262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12 1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抗性为80%这个意思是说抗性最高就能堆到8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13

主题

1284

帖子

2425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3-12 13: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废土之王 发表于 2018-3-12 10:49
你去查一下交易时的格子。装满了正好60个

嗯。。刚才进去看了下。。还真的是这样。。。这个衣服。。卖出来要看脸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42

帖子

52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8-3-12 1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4

主题

91

帖子

42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12 1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赌神一样是个耗神圣大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3

主题

78

帖子

61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12 13: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试试 勇士穿上啥感觉。 80的最大抗性。免疫物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