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363473|回复: 1635

[新手问答] 重制版抓马教程

  [复制链接]
惊骇世俗

11

主题

47

帖子

579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剑网3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8-1-29 17: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要感谢青妆人大佬和重制版马点收集群小伙伴我只是一个蹭点的咸鱼如果想抓马可以加重制版 青妆人抓马YY群10147553  我不是管理管理是青妆人  主要是看有人发旧版的我就发一下新版的吧

因为重置版没了 菊花DBM 所以有些人发的那个没有用了需要前期准备是
茗伊插件--聊天--聊天监控 添加  段氏马场;宝马

QQ截图20180129174652.jpg

然后
茗伊插件-目标-焦点列表-添加要抓的马

QQ截图20180129174902.jpg


重置版坐标图 带水印的。

QQ图片20180129174336.png
QQ图片20180129174343.png
QQ图片20180129174349.png
QQ图片20180129174355.png
QQ图片20180129174402.png
QQ图片20180129174408.png
QQ图片20180129174413.png
QQ图片20180129174323.png




应该是照顾萌新所以现在的马基本都刷路边 然后因为没有了画圈圈所以一定要注意焦点一定要注意焦点一定要注意焦点

导入马点连接有自动导入工具要添加杀毒软件信任  如果怕有毒的话就自己按照我的图自行一个一个坐标添加就行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悬赏币 +98 收起 理由
电五@忍者太郎 + 10 赞一个!
飘飘大猪 + 88 赞一个!

总评分: 悬赏币 + 98   查看全部评分

恭喜你获得悬赏币! >> 悬赏币能兑换什么?点这里哦!

无处不在的冰冻-电1--白帝城【冰冻的草莓,冰冻的西瓜 ,之类的冰冻的水果系列基本都是我咸鱼划水PVE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9 18: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一天预约

点评

千款精品页游公益服,每日新开。充值1:10000 。网址: http://www.64jc.com  发表于 2018-5-17 1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29 2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57456456456464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30 0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22eeeeeeee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30 03: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30 05: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30 09: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飞沙,绝尘,赤蛇的抓马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功名成就

1

主题

65

帖子

36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30 12: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小号龙门做任务,直接刷在我脸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30 15: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3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30 18: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1-30 2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重置版之后好久没抓马了,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6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31 1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1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1 01: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1 09: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好看呢yshjnu6oiojmunjufmkj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2 2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味道亲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2 20: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回归了,想抓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4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3 1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7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2-4 18: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8-2-6 05: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