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诺●诺

[最新资讯] 梦幻新门派活动【全资料片】第二期:天机城我有话说!

[复制链接]

4

主题

500

帖子

122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 10: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一个机关鸟出来攻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00

帖子

122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 1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变身,钢达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36

帖子

173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 1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金刚力士4号,就问你怕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88

帖子

1405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12 10: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师的感觉

点评

为了契合一下召唤之力,觉醒现世,这个资料片主题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1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94

帖子

669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12 1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契合一下召唤之力,觉醒现世,这个资料片主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36

帖子

173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1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游戏每改一次人就少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36

帖子

173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20: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游戏每改一次人就少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95

帖子

162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2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官府:出售一车宝图,求老板长期合作。
女儿村:1.5W收90暗器,2W收100暗器,求大量。
方寸山:环++++++职业队长
化生寺:蓝药不要钱啊,不会自己吃*啊!
神木林:8万出售186神木符,送货上门!
龙宫:没活力。
五庄观:加下我,我是力的。
天宫:大量收珍珠,有的狂M。
普陀山:不好意思,刚才挂机没救到你。
狮驼岭:队长,长寿FF停下,我买个大蓝。
盘丝岭:找个老公,有视频。
阴曹地府:房都尉*灵宝,快来秒啊!
魔王寨:求削弱龙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54

帖子

2370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0 20: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王:老林今天符好卖不?
神木林:还行吧!你呢?

魔王:嗨,没摆摊,俺在看戏呢!比以前好看多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91

帖子

202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0 2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开太悠闲,现在5开什么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4

帖子

147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2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呵呵2字,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85

帖子

139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20: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就更新了啊,。。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6

帖子

130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2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门派技能啊!嘉年华出了不分技能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32

帖子

1286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2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任务的话   无忌必要性不是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1

帖子

130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2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全民109级了,你觉得单开什么门派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26

帖子

127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20: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129好友也是魔FC 修都是满的, 说实话哈 他没TG秒的多,而且呢 活动就是挂机秒 也不封 我觉得129魔FC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36

帖子

1737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20: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人族西游的时代我也是这么对喷方寸的人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95

帖子

162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1-20 20: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方寸的定位就是在低投入情况下,秒出高伤。我自己玩的5魔加点,潜能也是5魔。至于抗的话我觉得没必要加体。强身点满,血腰带加灵饰可以达到3000血。任务活动什么的都随意。没条件灵饰建议3法爆1法伤,有条件另说。装备2隔山,2石破,2忘川,动物套最好,武器高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54

帖子

2370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0 2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木林不如魔王,法伤系数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91

帖子

202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0 2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活动怪,哪里会每场都10个怪的。而且西瓜的溅射不会叠加效果就打折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