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37654798
- 精华
- 0
- 经验
- 17372
- 精粹石
- 1040
- 崇高石
- 0
- 原味鸡
- 0
- 欧气
- 19540
- 零食
- 0
- 悬赏币
- 100
- 马格南
- 0
Lv.12
  
|
【一阶段】:我今天3.0的奶带三个10.7左右的c,打一阶段就像在开荒似的,一个太阳下去,绿名血量只打30-40%左右血量(可能还说多了),很肉很难打,通关速率非常慢
【匹配】:然后我用10.5的c去打匹配了,只有我一个上了10w名望,其余队友都是9w左右的,另外有个2.6的奶,两三个技能怪就S了,匹配建立队伍的时候系统不是提示难度和一阶段一样吗?好像奖励也差不大多
然后还有个比较畸形的事:
【三阶段-最高难度】:我周四11.2w左右的c组了两个跟我差不多的c,然后组了个3.5的奶,不说打得很快吧,但是打得很舒服,容错很高,通关速率我能接受
【二阶段】:我还有个11.2w左右的c(伤害跟上面打3阶段的差不多),组不到一起打三阶段的了,于是加了一个打二阶段的队伍,奶差不多3.3左右,是要比上面的奶小一点,但是心想二阶段肯定够了,但是这个配置打二阶段却感觉很难受,首先怪物机制有变化就不说了,但是感觉和一阶段vs匹配一样,很肉的感觉,打起来很难受通关速率很慢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感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