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建议你还是回归国服吧,国际服始终不适合中国玩家,本人在国服玩了几年后AFK了一段时间,又折回去玩了下D2,然后想体验原汁原味的D2升级版(POE),于是最近入坑国际服,碰见各种不适应,过完剧情已删客户端,还是回归国服了,毕竟国服还有些遗产。
1.如果想体验原汁原味的那种美术风格,你过过完剧情就差不多了,这美术风格我的确太喜欢了,国服和谐你懂的,就是一坨翔。
2.如果你要深入玩,那么网络方面要准备梯子及加速器、而且你自己本身最好还得英文好。
3.国际服各种插件工具确实比国服多,比如早期的pob,国服当时是没有的。现在的话还有各种交易网站,物价走势网站,便捷的装备道具比价插件等等,这些是国服比不了的,不过都是英文的,虽然有相关的汉化插件,但是汉化之后其实翻译方面可能是有问题的,而且客户端用了汉化了之后有些插件是用不了的
4.国际服的一键喝药需要ahk或者硬件宏的支持才能实现,而这种操作在官方看来是违规的,有被ban的风险,国服则wegame直接提供合法,属合法操作
5.游戏的版本更新,国际服肯定是最新上线的,国服还得把国际服的源码拿过来修改修改才会上线,这点国服没法比
6.交易方式,国服也已经有网页市集精准搜索了,并且还有国际服不能比的自动市集的功能,不用你随时挂机在线卖东西,这点是我最不适应国际服的地方(上班族,没那么多时间挂机卖东西)
7.物价,国服最被吐槽的地方,因为玩家基数相对较少,某些商品容易被奸商囤货垄断,工作室也不少,所以国服物价是比国际服贵一些
8.RMB玩家,比如我,已经懒得像以前一样努力搬砖了,有时需要RMB直接买E,但是却找不到好的购买渠道,DD373,5173等都搜索不到国际服的游戏区,只能交易国服的。要买国际服的E只能在淘宝上零零散散几个商家在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