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25|回复: 14

[吐槽] 我是否可以说“军团珠宝”就是“巨亏珠宝”???

[复制链接]
塑型者

444

主题

3833

帖子

9008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流亡指引者

如果你们觉得天赋点不值钱的话······当我没说,目前来说我没感受到花那么多天赋去点了之后能获得多么大的提升,关键是这是赛季内容,没点实际强度的提升等于没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334

主题

1212

帖子

5812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军团小怪一堆人死的不要不要的。TX复活币赚爆,唯一让大家欣慰的就是掉好东西的几率确实比以前高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444

主题

3833

帖子

9008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流亡指引者

发表于 2019-6-19 16:28
军团小怪一堆人死的不要不要的。TX复活币赚爆,唯一让大家欣慰的就是掉好东西的几率确实比以前高多 ...

我5700 ES 贵族 扛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604

帖子

6577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这个赛季的珠宝,对天赋改动的效果差别非常大。不同词缀对同一天赋,同一词缀的不同roll值对同一天赋的改动都是不一样的。你需要找到最优词缀与最优roll值,才能做到最大的提升。我记得在论坛看到一个珠宝,可以将范围内,几个对近战基本没用的天赋,改为总计200%+的inc增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3

主题

131

帖子

64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军团珠宝啥样都还没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9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坐等降难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

帖子

66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感觉roll值范围太大了。。我选择珍惜天赋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5

帖子

44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咋出啊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58

主题

3344

帖子

7411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还好吧,我在琢磨药侠格挡弓来着哈哈哈哈。
我3700血1700盾转魔力,在加上MOM,灵吸刷的飞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1

主题

208

帖子

1115

积分

Lv.4

Rank: 4

完全还没见过珠宝张啥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3

主题

759

帖子

3893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还是有用的,我欺诈灵吸用多里亚尼的珠宝可以白嫖2000点es还有大概60%的持续伤害加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4

主题

168

帖子

94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我5000血表示在16军团怪里游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230

主题

1836

帖子

4617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很难计算,我是用卡鲁了,好计算,其他几种替换的太难计算损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