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73|回复: 11

[这游戏有毒] 靠技术吃饭的感觉真爽

[复制链接]
伟大意志

1359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之前10w出头的小号打一阶段都费劲,只能去匹配被恶心。三阶段猛练一下午机制,现在直接拿10w号开三阶段,机制王带队,第一目标是拉个大乃,只要拉到4.5左右的,大C框框申请甚至有的还会点机制,下午开机制王团进去死了还有c帮我容错,直接免费吃三阶段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流洞穴

0

主题

25

帖子

177

积分

Lv.1

Rank: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6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我包机制奶3.0都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6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都要4.5奶了你不是纯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7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按这标准拉,你会不会机制都没关系,直接打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7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能拉到4.5的真就是做慈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221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26-6-27 08:00
你这不是就是纯混子骗奶骗c吗?

他这也算是实力,游戏技术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1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你这不是就是纯混子骗奶骗c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194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开了几十波包机制了,还没见过4.5奶来,4.0的都少的可怜,大多数都是吃3.5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29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一般找不到大奶 自己人奶2w8都吃过了 野奶最低3w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77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人家随便组几个12.8进去上buff放太阳就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伟大意志

1377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Lv.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4.5大奶来机制王队?做慈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