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我承认,冬珠是真的强,,即使下个赛季削弱了,机制在哪里,伤害依然可以堆的上去,,,
2,秘术真的哭晕在厕所里,,升华砍了就算了,,天赋上能量护盾还砍了,ES造价本就高不少,,而且机制涉及回复和偷取,复杂,还这么弄,
3,元素使真的无辜躺枪,不成魔像使就算了,毁灭炮塔这次变成水枪了,,元素升华没有防御点,攻击还被砍,,这么来一波,又是一个下水道没跑了。
4,欺诈砍的其实理所当然,那四个升华真的完美无缺,砍一砍理所当然,但是感觉近战加强的版本,,本来就要被忽视的升华,,这些存在感更低了。。
5,和光环配合的升华,前有药侠,守护者,后有冠军,现在来个卫士,,我也不知道为啥,总感觉还是毫无存在感,,,卫士的这个不知道会不会一鸣惊人,,
6,我一直想问,,啥时候改弓啊,,高配和低配差距也太大了吧???爆炸箭啥时候改啊。。自从小鸟废了,我都等了几个赛季了。
7,督军的改进,我一直想说,,施法的开了光环之后,除了吟唱,,督军完全回不上来,,改就改了吧。。
增强和削弱无可厚非,,,,但是元素这么砍,,,真的是鼓励玩玩魔像使就好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