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总昨晚11点开始到现在我已经登录游戏不下100次了,32位 64位的都试过了,还删除过minimap文件夹,都不行,新建一个小号就能玩,大号就不能玩就是重复这几种情况:
1,一进游戏就卡主齿轮都不转,右下角开始出现一个读条的什么刁东西的
2,偶尔运气好进来了,nice!进过传送门一点藏身处开始无线转齿轮
3,偶尔点个npc,就开始未响应
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我这样还是我的角色被诅咒了,已经快疯了。
我还尝试过下载国际服,打开客户端开始安装80+kb/s。
我还怀疑是不是我的电脑出问题了,去过两个网吧,都tm一个刁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