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93|回复: 66

这只祥瑞神了!骑上它各种宝宝持国相继出现?

[复制链接]
藤蔓妖花

83

主题

198

帖子

94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作为满级角色,平时任务PK之外,最爱逛的地方莫过于须弥东界了,目标自然是各类宝宝,即使没宝宝也有持国巡守抓。可毕竟是宝宝和稀有宠,所以遇到的几率还是有限的。很多玩家都想尽办法增加遇到的几率。
这一位玩家买了一只新祥瑞,坐上这只柯基,托在狗上面,没想到真的变“狗拖”;
先是遇到真陀护法宝宝,可惜被队友抓了;
接下来又有毗舍童子宝宝,资质,成长,技能都不错;
又遇到持国巡守,可惜没抢到;
这次毗舍童子就比较不好;
之后还遇到变异的持国巡守宝宝;
玩家展示自己一下午遇到最后一组怪,一下子两只吃过宝宝,玩家2挑1,抓到了一只高资质和高成长的须弥持国。
好羡慕,难道是新坐骑自带属性?能够吸引宝宝和持国?小伙伴们,你们也来一只试一下吧。

本帖最后于  2018-3-7 14:46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382

帖子

3332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骨精灵发型太出线了。。。飞燕女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343

帖子

3252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只有呵呵2字,包含了我想说的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16

帖子

5297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说吧这些号能在北京买几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34

帖子

3221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骨精灵发型太出线了。。。飞燕女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50

帖子

556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骨精灵脖子上不应该带的是骷髅项链的嘛,还有逍遥生的衣服上面的珠子应该是绿色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29

帖子

571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花果山门派师傅应该是斗战胜佛。因为凌波城师傅是二郎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90

帖子

6040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想卡109玩个魔方寸,渡劫玩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757

帖子

6180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狐美人本身就应该是狐媚的狐狸精,但这个狐美人有狐媚的气息吗?沟都没有,飞机场一个,怎么勾引人啊?哎,别毁我的梦幻西游!还不如让张馨予或者柳岩演呢,至少有看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88

帖子

3131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单开太悠闲,现在5开什么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86

帖子

3348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要忠于原著啊!狐狸上身就个小肚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09

帖子

4863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看着特起劲,要不要回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54

帖子

537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就一任务东西,为什么加体!再说,你家须弥系统不给你加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78

帖子

5830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看门派技能啊!嘉年华出了不分技能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66

帖子

5379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看着特起劲,要不要回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853

帖子

637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好久没玩了,来看看,还有好多人玩,想回归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81

帖子

6228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现在全民109级了,你觉得单开什么门派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65

帖子

3299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魔方寸5魔加点,我的没符1043法伤,满符变鸭子文墨2000,彩虹1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09

帖子

3377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现在全民109级了,你觉得单开什么门派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06

帖子

4079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感觉还是女儿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68

帖子

4989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感觉真的不如动画片。如果影院上映的话会去。认识几个同城的。挺好的自己。估计也是网络平台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